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前方揭秘杜兰特为啥选择勇士 他要的不只是冠军

杜兰特在勇士改变了许多,也重新认识了自己

前往奥克兰打比赛的霍华德,看着场上的杜兰特感慨地说,“我在他的脸上看到了他的开心,他的不同,我很为他感到高兴。能够开心的打球,比什么都重要。”

如果一定要把能否夺得总冠军成为在NBA成功标尺的话。在这个联盟里,如果是在意并且有能力争夺总冠军的那些球队里,通常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成功模式。比如马刺有他们的体系,骑士也有骑士的规矩。还有雷霆,快船。著名记者乔纳森-费根曾经对记者说,赢得总冠军的成员不一定非要是场下的好朋友。他们也不用非得用什么特别的方式去培养感情。只要他们在场上能够产生化学反应就可以了。有时候,两个场下最好的伙伴却没法成为最好的队友。

公牛王朝的建立,并没有源自乔丹,皮蓬和罗德曼的友谊。实际上三个人在场下并不太亲密。湖人王朝时期的科比和奥尼尔,也根本就是两路子的人。詹姆斯和韦德最要好,但是到了拿不了总冠军的时候,还是要各奔东西。

这不是一个放之四海而皆准的成功范例。那些在这个联盟里,情感,信任,和平等这些东西看起来总没有硬实力来的重要。 你如果问一个主教练,总经理或者是老板,你是想拥有詹姆斯还是想拥有兄弟情。得到的答案应该都会是前者。

只是勇士形成了这样的场下文化,然后这样的氛围正好最大可能的帮助到他们场上的表现而已。当我们谈论的是一支跳投球队,且这个队中没有任何一个人看起来可谓是天赋异禀,天纵英才的时候,情感、信任和平等这些东西就成为了他们的软实力。它让每一个人的力量都成为了他们取胜的因子,成为了他们能够良性生长下去的最有机的土壤。

也让他们等来了在这块土壤上,最有自育能力的一颗枝芽。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