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这个赛季,NBA纪录开始犹如严重通货膨胀一般,突然之间似乎遍地都是。先是韦少、德罗赞,后是库里、汤普森,到了这个赛季,如果你没有一些可以达到上古神兽级别的数据,你似乎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球星。而在今天的比赛中,强哥约翰-沃尔也用实力证明,自己仍然是联盟的顶级控卫,今天的《NBA社交圈》,我们就从52分先生沃尔开始聊起。

姚明女儿身高超郭敬明?NBA最帅或是美国吴亦凡

作为今天的封面人物,咱们当然要给强哥加一点特效。最近联盟是越来越难混了,上个赛季的时候,似乎砍个40+就足以吹一阵,拿个三双就应该裱起来的感觉,但这个赛季,你要是单场拿不下一个50+、60+,头条根本没有你位置。

姚明女儿身高超郭敬明?NBA最帅或是美国吴亦凡

强哥选择在这个时候砍高分,确实很有意思。因为在今天早些时候,刚有媒体报道称,奇才侧翼奥托-波特明夏有望拿到一份顶薪合同,如果这样的事情真的发生,那强哥的薪资在奇才队只能排在第三位了,要知道,今年夏天的时候,奇才刚刚也给了比尔亿元合同。干着大哥的活,却只拿着三哥的工资,你说强哥心里火不火?

姚明女儿身高超郭敬明?NBA最帅或是美国吴亦凡

既然心中憋闷,那就要宣泄出来,要不学学强哥场上砍个50+,要不学学八贤王女友,飙脏话骂个痛快。众所周知,联盟一直都有“卡戴珊魔咒”的传说。之前骑士三连败期间,就有球迷拿此说事,认为骑士状态不佳是因为科勒这祸水。得知这件事情后,科勒大为恼火,不愿背锅。估计科勒就想了,毕竟哀家祸害也只祸害八贤王一 个人,骑士状态不好,难道怪我咯?于是在社交媒体上,科勒脱口大骂。“现在骑士队仍然排在东部的第一位,但是谢谢你那么用力跪舔我的X,并且还认为我有那么大的本事。”

姚明女儿身高超郭敬明?NBA最帅或是美国吴亦凡

飙脏话的还有国王中锋考辛斯,不过,这一次考辛斯飙脏话不是为了打架,而是为了励志。“我是在一个贫穷的地方长大,上的黑人学校,天天都有人和我说,你会进监狱,你会挂掉。去你X的,别让他们影响你的决定,我就曾经是那样一个孩子。没人能告诉你命运如何,直到今天,还是有人告诉我,你能做什么,或者是我能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去你X的。”

姚明女儿身高超郭敬明?NBA最帅或是美国吴亦凡

人品、性格、心理等等,很大程度都会受到后天因素的影响。不过运动天赋这件事情上,就完全要靠爸妈的遗传了。近日有媒体拍到姚明妻子叶莉接女儿回家的照片,六岁的姚沁蕾已经超过了妈妈的腰,要知道叶莉的身高达到了190cm,得知此事之后,大家在感慨姚明一家基因强大的同时,也纷纷表示,心疼郭敬明一秒。

姚明女儿身高超郭敬明?NBA最帅或是美国吴亦凡

伦纳德个人资料

对于一名职业球员来说,身体天赋是吃饭的本钱,而颜值就完全属于加分项了。提起NBA中最帅的运动员,大家首先想到的都是帕森斯、乐福、雷迪克这样的大腕,但事实上,开拓者队的伦纳德也很帅,今天在社交媒体上,伦纳德晒出了自己一张西装革履的照片,要知道这位小哥不仅球技精湛,总是给人一种温文尔雅的感觉,而且他还有一个响亮外号叫做“美国吴亦凡”。

姚明女儿身高超郭敬明?NBA最帅或是美国吴亦凡

和伦纳德相比,闪电侠韦德就是另一种帅气。今天的时候,韦德上传了一张达成多项里程碑的图片,这其中包括了得分20000+、助攻5000+、篮板4000+等纪录。自从1983-84赛季后,只有马龙、佩顿、德雷克斯勒、乔丹、科比、詹姆斯、加内特做到过这些。“哇,我会继续激励自己,继续前行,当我还是孩子的时候,加入这些球星行列就是我的梦想。”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