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湖人虽然在今天早上的常规赛中101比107不敌爵士,但是他们闻名联盟的替补球员依然表现出色,全场比赛湖人替补拿到67分,爵士替补仅仅拿到32分。在湖人的替补席上,表现最好的球员就是路易斯-威廉姆斯。

科比附体!连续两场得分35+ 湖人妖星生涯首次

路威发挥出色

路易斯-威廉姆斯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38分6篮板7助攻1抢断,全场27投13中,三分球9投4中,罚球8投8中。更为诡异的是,威廉姆斯全场比赛的效率值是+20,输球效率值是正值已经很不容易,但是更可怕的是,威廉姆斯的正负效率值比场上任何一名球员都要高,包括获胜的爵士球员。

在上一场湖人100-103输给灰熊的比赛中,路易斯-威廉姆斯就20中11,拿到全场最高的40分。算上今天这场比赛,这是威廉姆斯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在连续两场比赛中得分达到35分。

在今天比赛之前,威廉姆斯场均17.5分,2.2篮板,3.4助攻,1.2抢断,命中率44.9%,三分命中率38.9%,罚球命中率85.2%。其中场均得分,抢断,三分命中率都是职业生涯最高,命中率是生涯第二高。凭借着自己这样的表现,威廉姆斯成为湖人队中的得分王,并且率领湖人替补席成为联盟攻击力最强的板凳。

今天的第三节比赛,爵士一度将分差扩大到18分,并以1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眼看比赛结果要失去悬念。这个时候,威廉姆斯站了出来,在第四节的前5分钟时间里,威廉姆斯拿到9分2助攻,帮助湖人将分差缩小到6分。在这段时间里,湖人所有的13分得分,不是由威廉姆斯获得,就是由威廉姆斯助攻。

虽然科比已经退役,但是威廉姆斯在关键时刻的表现,却仿佛让球迷看到科比重新回到湖人。也许,对于威廉姆斯来说,最大的遗憾是在这两场35+的比赛中,湖人都告失利。

路易斯·威廉姆斯个人资料

路易斯·威廉姆斯(Louis Williams),1986年10月27日出生于美国佐治亚州Lithonia(Lithonia, GA),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控球后卫,效力于NBA洛杉矶湖人队。

路易斯·威廉姆斯于2005年通过选秀进入NBA,先后效力于76人、老鹰、猛龙和湖人等球队,2014-15赛季当选最佳第六人。

中文名:路易斯·威廉姆斯

外文名:LouisWilliams

国籍:美国

出生地:美国佐治亚州Lithonia

出生日期:1986年10月27日

身高:1.86米/6英尺1英寸

体重:79公斤/175磅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