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追梦踢哈登是不是故意的?他的黑历史太多!

格林

北京时间12月2日,火箭队在客场以132-127经过双加时战胜勇士队,终结了勇士队的12连胜。詹姆斯-哈登全场比赛砍下了29分15篮板13助攻的三双数据。然而在比赛的第二个加时赛,场上却发生了惊人的一幕。

当时勇士队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在篮下强攻,他的右脚高高抬起,重重的击打在了哈登的脸部,哈登直接倒地,许久才站起,表情十分痛苦。

裁判最终判罚了哈登防守犯规以及格林一级恶意犯规,双方各执行两次罚球。从这之后,火箭队似乎被激发了,随后接连得分赢下了比赛的胜利。

哈登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在格林的脚踢中他的头部之前,还有一个胳膊打到了他的脸。

事实上,在踢了哈登之后,格林还怒推阿里扎。

除了这些之外,格林的这之前还曾有大量类似的“前科”。

面对凯尔特人,格林一挑二,闪开特纳拱飞斯玛特。

放倒阿米尔-约翰逊。

面对火箭,抱摔莫泰尤纳斯。

同样的是面对火箭,放倒莫泰尤纳斯,之后加上一个扫堂腿。

面对火箭,抱摔比斯利。

战鹈鹕,脚勾安东尼-戴维斯。

格林在本赛季与雷霆队的比赛中,也曾上演过飞腿动作。

上赛季勇士队季后赛与雷霆队的系列赛中,就连他的现任队友杜兰特也曾吃过他的黑脚。

格林还曾经在两场系列赛的比赛中对亚当斯的裆部展开攻击,当然,用的都是他的右腿。

第二次踢裆后,裁判通过录像回放,最终给了格林一个一级恶意犯规。而格林则对于自己的举动表示了无辜:“我不知道你们是怎么说我故意踢他的,我知道他还要孩子,我不可能在球场上毁了他。”

事后,尽管勇士队的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和当家球星史蒂芬-库里都为格林开脱,但这件事情还是给勇士队埋下了一个重要的隐患。

在之后勇士队与骑士队的总决赛第四战,第四节比赛进行到2分42秒的时候,格林摔倒在地,詹姆斯跨过格林身体,格林伸手打了詹姆斯裆部。两人险些斗殴,裁判迅速上前制止。赛后格林被联盟追加了一次恶意犯规,自动禁赛一场,勇士队因为格林这个防守大闸突然缺失输掉了第五战,最终连输三场丢掉了总冠军。

如果勇士队想要夺冠,格林必须要掌控好自己的情绪,此类高抬腿的伤人动作还是尽量避免。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