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盘点5大不给力新援:朗多特纳迷失 大加索尔走下坡路

不少球员新季加盟新球队,但是在新赛季表现低迷,特纳、大加索尔以及迪奥等人表现不甚如意,今天就选出5大表现差新援,如下: 1.埃文-特纳 波特兰开拓者队 特纳和开拓者队签下4年7千万美金,但表现一般场均8.5分3.8个篮板2.7次助攻,开拓者队和篮网队比赛里特纳一次糟糕防守引得利拉德批评。特纳在场上正负值为-5.97分,真实投篮命中率为35.2%。开拓者队有利拉德和麦科勒姆两位球星,然而替补得分在联盟排名倒数第五位,作为第六人特纳难咎其责。特纳是一个持球型的球员,但考虑到队内有麦科勒姆和利拉德,他很难发挥自己的特长。实际上,当三人同时在场时,特纳倒成了一个负担,开拓者队成为联盟每回合失分垫底球队。

盘点5大不给力新援:朗多特纳迷失 大加索尔走下坡路

2.拉简-朗多 芝加哥公牛队 朗多场均7.7分7.4次助攻,尽管华丽的助攻,他的进攻的影响是最小的,他的防守影响恶劣。朗多真实投篮命中率为40.6%在所有首发控卫当中排在下游,防守效率值为全队最低,场上正负值为-2.99排在联盟所有首发控卫的第29位,朗多投篮差,而公牛要那种投射能力好的后卫,在外线可以帮巴特勒和韦德拉开防守空间,或许公牛三巨头还处于磨合阶段。

盘点5大不给力新援:朗多特纳迷失 大加索尔走下坡路

3.保罗-加索尔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大加索尔虽然场均11.3分7.1个篮板2.7次助攻,但是在防守上力不从心。加索尔和阿尔德里奇两人组合在防守上是黑洞,本赛季共上场239分钟防守效率值低至106.6,对比一下上赛季阿德和邓肯组合共上场1150分钟防守效率值为95.4,阿德与大加这对内线组合防守效率排在联盟第22位,比火箭队还差。大加索尔在马刺队和国王队比赛里还得到尴尬的0分,生涯第二次鸭蛋入账。

盘点5大不给力新援:朗多特纳迷失 大加索尔走下坡路

4.鲍里斯-迪奥 犹他爵士队 爵士队签下老将迪奥,本想后者能提供经验和领袖作用,然而本赛季场均只有3.3分2.1个篮板1.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为生涯最低。迪奥到了爵士竟然不会传球了,更难堪的是他离开了马刺和波波维奇似乎变得不会打球,同时爵士队防守大幅下跌,防守和净胜正负值都跌出联盟前十位。

盘点5大不给力新援:朗多特纳迷失 大加索尔走下坡路

5.杰夫-蒂格&埃尔-杰弗森 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步行者签下杰弗森本希望能提高内线实力,然而步行者队防守、篮板第27位,板凳得分第28位,这些均存在问题。杰弗森目前本赛季场均得6.3分4.4个篮板,在所有65位中锋正负值当中排在61位,他之前一直是黄蜂队(山猫队)老大,场均20+10,现在到了步行者打替补,曾经的那个杰弗森已经不复存在。球队先发控卫蒂格迷失,表现也很不好,场均只有9.8分,24.6%的投篮命中,11.1%的三分球命中率,作为控卫,罚球命中率却只有73.9%,他的状态大不如在老鹰队时期。步行者今夏两大引援大将都迷失了,球队的前途很不光明。(澈)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