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三巨头70分勇士12获得连胜 霍华德两双老鹰三连败

库里带队12连胜

三巨头70分勇士12获得连胜 霍华德两双老鹰三连败

视频-麦基:赢球人们就叫俺蠢萌 输球俺就成了蠢货

三巨头70分勇士12获得连胜 霍华德两双老鹰三连败

视频-逆天球技玩转大小球 库里赛前模仿逗比时刻合集

三巨头70分勇士12获得连胜 霍华德两双老鹰三连败

视频-手感火热!库里赛前飚逆天超远三分神准无比

三巨头70分勇士12获得连胜 霍华德两双老鹰三连败

视频-勇士主场热舞大妈重现江湖 疯狂尬舞亮瞎全场

北京时间11月29日,勇士主场以105-100击败老鹰。

勇士(16-2)取得12连胜。斯蒂芬-库里三分球11投4中,得了25分,凯文-杜兰特25分14个篮板,克雷-汤普森20分。德雷蒙德-格林复出,得4分、7次助攻和4个盖帽。替补出场的安德烈-伊戈达拉1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

老鹰(10-8)三连败。丹尼斯-施劳德拿下了24分6次助攻,保罗-米尔萨普14分14个篮板,德怀特-霍华德14分16个篮板,肯特-巴泽莫尔8分7个篮板。老鹰在篮板上以51-41占优势。

勇士势头正佳,所向披靡。连续10场比赛,他们不但取得了胜利,而且每场都助攻达到30次以上。上一场面对森林狼,勇士的助攻未能达到30次,但他们仍轻松过关。

当杜兰特、库里和汤普森都得了20分以上时,勇士7战全胜。今天三人又达到这一目标,球队也取得了胜利,但却没那么轻松。

格林和克拉克上一场因伤休息,今天回到场上,勇士阵容整齐。

开场后近2分钟,勇士才首次得分,库里和汤普森各投中一记三分,他们以6-2开局。老鹰还以颜色,米尔萨普和施劳德相继命中三分,霍福德空中接力上篮,他们以14-8超出。勇士继续游离于外线,汤普森又两度三分命中,伊戈达拉也远投得手。老鹰却坚持自己的打法,强攻篮下。首节过后,老鹰只以27-29落后。

篮下是勇士的弱点,而这正是老鹰的优势。老鹰很清楚这点,坚持他们的打法,终于得到回报。第二节过半时,巴泽莫尔中投命中,老鹰以44-40超出。勇士连得4分将比分扳平后,老鹰又打出一波7-0,本节还有2分08秒时,霍华德空中接力扣篮,他们以51-44领先。半场结束时,老鹰以55-50略占上风。

霍华德在第三节一开始又空中接力得分,科沃尔命中三分后,他们以60-54保持优势。杜兰特中投还以颜色,然后两罚两中,勇士发动8-2的小高潮后,双方再次战平。勇士继续在外线开火,与老鹰打得难解难分。克拉克投中本节的压哨三分后,他们以80-81落后。

两队几乎回到同一起跑线。勇士以一波8-0开始第四节,一举以88-81超出。老鹰在本节打了近4分钟后才首次投篮命中,不过他们顽强将差距缩小到2分。本节中段,霍华德两罚一中,老鹰只以89-91落后。

两队命中率都不高,勇士近3分钟未能投篮命中。杜兰特重回场上后,在本节还有4分30秒时上篮得手,此后他两罚两中,勇士以97-89领先。

比赛还有1分34秒时,施劳德中投命中,老鹰连得5分,只以99-102落后。勇士近2分钟未能得分,叫了暂停后,杜兰特马上上篮得手,稳住阵脚。

老鹰又将差距缩小到4分后,勇士投篮不中。不过他们成功防守,格林送出一记大帽。虽然勇士此后24秒违例,但已经将时间消耗得只剩19.4秒。

老鹰仍有机会,但巴泽莫尔关键一投遭到盖帽。虽然他抢下了进攻篮板,但被判出界违例。无奈之下,老鹰只得犯规,库里两罚一中。老鹰再次投篮不中后,已经没有足够的时间翻盘。(吴哥)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