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11月29日报道:

勇士主场105-100战胜老鹰收获12连胜,凯文-杜兰特出战36分钟,16投8中得到25分14个篮板3次助攻1次抢断2次封盖,这波12连胜杜兰特的发挥相当稳定,只有2战不到20分,前11场命中率为56.4%,三分命中率45.5%,更可贵的是截至目前他场均篮板排名队内第二,单看这场球不仅篮板领跑全队,白热时刻连续得分率队逆转,还在比赛最关键时刻劈头盖脸赏了霍华德一顿麻辣火锅。

有KD勇士还要中锋干嘛? 摘14板白热时刻血帽魔兽

比赛一开场杜兰特的状态是不好的,第一次触球被施罗德抢断,接着又被贝兹莫尔鬼手神偷。老鹰这是输急了眼,祭出超强防守,勇士不管怎么掩护换位都是死缠烂打,尤其杜兰特是勇士首席得分手,他在助攻汤普森命中三分后想自己试试手感,结果又被贝兹莫尔缠住送上大帽,包括接下来的跳投不中,第一次被换下前杜兰特的数据是2投0中,1次助攻2次失误。

但杜兰特也有一点做的不错,那就是篮板保护,因为拥有一双长臂,只要有抢篮板球的意愿,杜兰特总能像吸尘器一样把球吸到自己手边,而且休息2分钟回来后杜兰特也手感也回暖了,命中了一记中投,可惜三分砸筐弹出,因为老鹰的高强度防守,勇士半场球转移的空间被大大压缩,既然防不住库里、杜兰特的投篮,那就破坏他们的接球路线。

上半场,杜兰特都没得到很好的机会,次节还再次出现失误被抢断,下半场回来一次中投得手后又连续打铁。因为勇士比分落后,队友手感也不好,杜兰特选择了改变打法更多冲击篮下,以杜兰特的投篮手感,站上罚球线那就等于是送分,几次罚球得手后老鹰防守终于有所松懈,杜兰特在2分32秒飚中三分,这是他本场第一次三分命中。

杜兰特这样的杀手,一旦来了手感就压不住了,末节上来他立刻跳投得分,率队打出进攻高潮。前三节比赛,不管勇士是因为慢热,还是手感不好,比赛节奏一直在老鹰掌控之中,现在局势终于逆转,杜兰特第三节后半段到第四节的爆发是关键原因,包括克拉克第三节的压哨三分都是他送出助攻。

休息几分钟回来杜兰特完全打嗨,接伊戈达拉传球强攻得手,接着突破篮下造犯规两罚全中,3分47秒他甚至将霍华德请上火锅宴,等到1分26秒和格林配合的再次突破上篮得分,比赛胜负终于没了悬念,最终勇士在主场105-100大胜老鹰,12连胜轻松到手继续联盟领跑。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