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打勇士比赛末段若需要一个制胜球,千万别去强攻德雷蒙德-格林,他可不会手下留情。

格林警告对手:关键球别想强攻我 太不尊重人

格林警告对手别想强攻他

“绝对的,”格林说,“我觉得那是对我的不尊重,我将那视作对我的不尊重。别指望强攻我这点拿下比赛胜利。当然,我会那样说,下一场比赛他们也许会拿到胜利或者怎样,但是无论如何我还是会这么说。”

格林这番话出自勇士124-121险胜雄鹿之后,比赛结束前10.1秒,雄鹿从末节落后14分追到只差2分。当时雄鹿开边线球,托尼-斯内尔发球,他将球高吊给了被格林防守的阿德托昆博。格林在没犯规的情况下从后面将球拍飞,克莱-汤普森拿下球被对手犯规,他2罚2中帮勇士在比赛结束前8秒建立4分优势。

当雄鹿最后一攻瞄准他这一点,格林感觉遭到了对手对他的不尊重,格林说道:“我已经知道他们要打什么战术,那种情况下他们就两套战术。一套是阿德托昆博低位拿球,我已经知道他们要怎么执行战术,所以我就是等着他们把球传过来。我想给他们制造麻烦,让托尼-斯内尔去思考该怎么做,我知道一旦他思考他会送出高吊球,然后我就奔着球去了。”

在关键时刻强攻格林确实不是明智选择,格林虽然身高不高,但他防守能力出色,过去两年都在最佳防守球员奖中排名第2位,同时均入选了最佳防守阵容一队,想在他面前占到便宜难度很高。

格林和阿德托昆博当时争抢卡位非常激烈,考虑到格林在裁判那里的名声不佳,他距离被吹罚背后犯规其实很接近。

“不,不会的,”格林说,“我当时在阿德托昆博侧面,如果他们要吹我背后犯规,我真的无能为力。如果我们落后1分,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如果我们领先2分,我会去努力争抢球权,因为即便他得到2次罚球,我们还有最后一投的机会。所以,是的,你必须得把两个罚球命中,而我会去争抢球权。”

(从一打到五)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