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根据多家美媒体消息,前火箭著名球星弗朗西斯日前因为酒后驾驶被警方逮捕。

再犯事!弗朗西斯酒后驾驶被逮捕 这头条上得真唏嘘

《休斯敦纪事报》、《纽约每日新闻》都进行了报道,弗朗西斯是在过去这个周末醉驾被警方逮捕的,事发地点在休斯敦地区。他面临酒驾轻罪的指控。

弗朗西斯现年39岁,是1999年NBA选秀榜眼,后在NBA征战10个赛季,大部分效力于火箭,另外也短暂效力过魔术、尼克斯。他曾并列荣膺过NBA年度最佳新秀称号。中国球迷对弗朗西斯一直有着特殊的感情,当年弗朗西斯代表火箭参加乐透抽签大会,为火箭抽中状元签,而最终这个状元签变成了姚明。在姚明刚刚进入联盟时期,弗朗西斯一直对姚明很关照,作为当时火箭老大,他热情帮助姚明更快地适应美国文化和最高水平的篮球联赛,被中国球迷亲切地尊称为“弗老大”。

退役后,弗朗西斯的生活略显落魄,甚至一度传闻他沉迷毒品,导致身材严重走样,精神萎靡不振。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不是弗朗西斯第一次传出酒后驾驶被逮捕的事情,早在2001年,他就因为类似事件被警方逮捕过。

在NBA职业生涯中,弗朗西斯场均交出18.1分、6助攻、5.6篮板的数据。弗朗西斯最后一次在NBA征战是2008年的事情。

几天前,火箭主场的比赛中,弗朗西斯还到现场观战,并参与了一些活动。

再犯事!弗朗西斯酒后驾驶被逮捕 这头条上得真唏嘘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省教育考试院最新通知!事关高考补报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