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11月19日报道:

NBA官方公布了最新的MVP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继续排名首位,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勒布朗和金州勇士队的杜兰特升至二三位。休斯敦火箭队的哈登从上周的第2跌至第5位,亚特兰大老鹰队的米尔萨普和快船队的保罗联手入榜,他们排在并列第10位。

维斯继续领跑官方MVP榜 勒布朗第2哈登跌出三甲

1.维斯布鲁克,雷霆(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在雷霆队战胜火箭队时,大家都看到维斯布鲁克在比赛末段的英雄表现,人们会习惯这些。如果没有维斯超人般的表现,雷霆队本赛季是不会留在季后赛席位竞争者行列的。过去5场,维斯场均33.8分、11个篮板和9.8次助攻。

2.勒布朗,骑士(3)

如果骑士队需要提醒一下自己没有勒布朗时会怎样的话,周四对阵步行者队时他们就知晓了。自勒布朗回归克里夫兰后,他缺阵时球队4胜16负。卢不会在赛季里放弃保护勒布朗的计划。过去5场比赛,勒布朗场均24.3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

3.杜兰特,勇士(5)

杜兰特稳定而睿智的进攻表现吸引了人们的关注目光,这掩盖了他已成为一个绝对靠谱防守球员的事实。攻防两端,不论内线外线,他都能产生巨大影响。过去五场比赛,场均25.4分、8个篮板、5次助攻和1.2次盖帽。

4.格里芬,快船(4)

格里芬带着连续5场得分20+表现迎来做客对阵国王队之战,作为联盟战绩最佳球队(10胜2负)的得分王,得分只是他本赛季的贡献之一。过去5场场均22.4分、8.8个篮板、4.2次助攻和1.4次抢断。

5.哈登,火箭(2)

哈登在与维斯布鲁克的对决中16投4中,但他作为传球者的能力得到展现,有13次助攻。在一场失利后,哈登迅速反弹,他在战胜开拓者队时得到26分、14次助攻和12个篮板的三双。哈登有望把均衡表现持续一个赛季,过去5场场均26分、14次助攻和12个篮板。

6.库里,勇士(7)

自从11月5日对阵湖人队时三分球10投0中,连续157场至少投进一个三分球的纪录作古后,库里有57.1%的三分球命中率。继续向前,不要回头,过去五场他场均33.6分、6.2次助攻和4.4个篮板。

7.莱纳德,马刺(6)

格林表示他希望得到莱纳德的那个年度最佳球员奖杯,只能祝他好运了,因为莱纳德在防守端表现得很犀利,进攻端也很稳定,他成为马刺阵中最全面的核心点。过去5场比赛,莱纳德23分、6.2个篮板、2.4次抢断和1.4次助攻。

8.德罗赞,猛龙(8)

德罗赞正打出怪兽般的进攻表现,在上赛季有14次得分30+表现后,本赛季已有9次。他正处于季初的良好状态之中,过去5场场均32.8分、5.2个篮板、4.2次助攻和2.2次抢断,他可能会在本赛季拿到得分王。

9.沃克,黄蜂(9)

迄今在东部,没有一个控卫的表现好于沃克。他的得分(25.8分)和三分命中率(48%)都是生涯最佳,他也逐渐向全能控卫而努力。过去5场比赛他场均27.2分、6.4次助攻、4.8个篮板和2.4次抢断,他是黄蜂队的领袖。

并列10.米尔萨普,老鹰(未入榜)

米尔萨普可能是联盟中最被低估的双能球员。老鹰队目前能力压骑士队排名东部领先位置,米尔萨普功不可没。在攻守两端,米尔萨普过去5场场均15.8分、6.8个篮板和3.4次助攻。

并列10.保罗,快船(未入榜)

保罗带领快船队打出最高水准,他们以防守效率第1、进攻效率第4开季。毫无疑问,保罗是带着危机感打球,过去5场他场均17分、8次助攻、4个篮板和2.5次抢断,他现在是快船队的助推器。

值得注意的5位球员:公牛队的巴特勒、国王队的考辛斯、鹈鹕队的戴维斯、步行者队的乔治和开拓者队的利拉德。

维斯继续领跑官方MVP榜 勒布朗第2哈登跌出三甲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