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詹姆斯-哈登和拉塞尔-维斯布鲁克曾经在雷霆一起并肩战斗。当哈登离队后,他们经历了不同的命运,维斯与阿杜结伴前进但在今夏分手;哈登与霍华德的内外组合最终也没有试验成功。

哈登:我跟维斯个性相似 美记:他不满KD忽视火箭

现在他们都成了球队唯一的巨星核心,两人的数据也都在本赛季迎来了爆发,他们所承担的任务更重了,但这就是他们想要面对的挑战。

“我只想找到帮助球队争取胜利的办法,学习如何做好领袖,真正成长起来。”哈登说,“我希望让大家都能团结一致,有一个共同的奋斗目标。不管是不是巨星,都要一条心。”

维斯的想法跟他也是不谋而合。他说:“我想要赢球,球队赢得越多,我觉得自己才会越强,我队友也才会越强。我觉得在做好球队领袖,努力提升自己的方面,我是做的不错的。”

哈登本赛季场均得到30.3分,同时还是联盟助攻王。维斯则几乎变成了三双机器。哈登对于维斯依然是充满欣赏的,在维斯与杜兰特第一次交手的时候,哈登就说自己会关注这场比赛。

哈登对于维斯对杜兰特的反感和敌意并不意外,他说:“他就是那样,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在攻击杜兰特,但他就是那样的个性。他说自己可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其实我也有这样的感觉。”

有趣的是,哈登跟维斯一样,对杜兰特有不满。火箭记者卡尔文-沃金斯爆料称,阿杜在今夏根本没给火箭见面机会,让他多少有些心存芥蒂。雷霆曾经的四巨头已经各奔东西,前不久伊巴卡才绝杀了老东家。维斯说,他现在会对雷霆的新阵容保持耐心。

“我知道队友的自信是高涨的,我看到他们投入比赛,关注他们是否能集中精神。我需要看的东西有很多,不会只在意自己的问题,我需要保证大家都能为比赛做好准备。沟通肯定是跟重要的,这会让我们更好的观察比赛。”维斯说。

哈登也在摸索独立带队的经验。他说:“球队有不止一个领袖也是好的,但大家必须一条心。队里的人都是领袖,大家都有想法和意见,就要说出来。而我必须要好好努力,向队友证明自己能做好领袖,光靠嘴说是不够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乌称俄潜艇救援舰已无法发挥作用 俄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