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在每次训练结束之后,库里都会例行的投100个三分,在2015年的4月的一天,他曾经三分球100投94中,而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的上午,他在前50投中命中了48球,并且最终100投93中。

库里训练三分投100中93 破单场纪录像解封印

“当他在做这些东西时,他并不是在追逐那些数字,”库里的投篮教练布鲁斯-弗雷泽如此说道。“他想成为一名投射专家。”

在赛季开始前,关于库里能否打破上赛季402记三分的纪录曾被一些媒体提及,但当时人们认为新赛季库里将更加专注于总冠军,再加上杜兰特的到来,他再次打破纪录的可能性很小。但本赛季10场比赛过后,这个话题再次被提起,库里正走在创造新纪录的路上。

本赛季,库里47.5%的三分球命中率是其生涯新高,他场均三分出手10.1次,命中4.8球,而在不久前对阵鹈鹕队的比赛中,库里单场命中了13记三分,打破了此前由他与科比和马绍尔共同保持的单场12记三分的纪录。

“这很奇怪,”库里这样说道。“我真的不认为我需要在那些历史纪录中留下任何东西,我只是在获得机会时就出手而已。”

库里训练三分投100中93 破单场纪录像解封印

目前,在生涯三分球命中率排行榜上,库里以44.5%的命中率排名第二,而排在第一位的就是他目前的球队主帅科尔(45.4%)。但在单赛季三分球命中数排行榜上,在前10位中库里独占4席。

杜兰特的到来似乎会让库里的出手受到影响,但弗雷泽告诉人们,永远不要低估这位历史上最好的射手。当2014年弗雷泽开始与库里一起共事时,弗雷泽在网络上看到了库里的那些“荒谬”的投篮,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库里已经让那些荒谬的投篮正常化。

在季前赛,库里三分球投的并不顺,但弗雷泽心里清楚,这是库里有意而为,他想让杜兰特在球场上更加舒服,以更快的融入球队。

“在季前赛最后一场对阵开拓者的比赛里,他打出了伟大的表现,”科尔这样说道。“我认为从这场比赛你能看到他的节奏与能量全都回来了。”

11月4日在斯台普斯中心,在完成热身后,库里感觉背部发紧,但他仍然出场,只不过他10次三分线外出手全部打铁。而在三天之后,在对阵鹈鹕队的比赛中,他就投进了13记三分。

在这13个三分球之中,有三分之一的出手在以前来看都可以用荒谬来形容,比如在第二节,他运球突破了两位防守人,然后在三分线外用一个跑投的动作将球投进。

但此时,这种荒谬已经不会再困扰到弗雷泽了,他这样说道:“你能说什么呢?那家伙太棒了!”

库里训练三分投100中93 破单场纪录像解封印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