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由于对六连败的现状不满,广州男篮决定更换莱恩和库克两名外援,而本来准备顶替库克的大外援斯蒂芬森已经与球队汇合,他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表示,很兴奋来到CBA打球,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球队赢球。

广州新外援:CBA是第2大联赛 要尽力帮球队赢球

面对媒体的采访,斯蒂芬森先是做了自我介绍,他说自己来自洛杉矶,在欧洲打过球,也在灰熊和快船效力过,大学时期是在北卡打球。

在谈到对CBA有多少了解时,“我有很多朋友在中国打球,CBA可能是除了NBA外最好的联赛,非常兴奋,也非常期待能够打CBA的比赛。”斯蒂芬森说。

当被问到来到队里多久,和教练组,以及队友都有哪些沟通时,“虽然之前到了几天,但我直到昨天才和球队汇合,所以和教练与队友的沟通不是特别多,就简单地聊了几句。”斯蒂芬森说。

教练又给自己制定了哪些任务和目标呢?斯蒂芬森回答:“篮板、还有在内线的防守,要给到球队一些帮助,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球队赢球是最大的目标。”

至于自己的期待,斯蒂芬森表示,会尽最大的努力,在内线打得更强硬一些,帮球队尽可能多的抢篮板,也希望能够赢得这场与新疆队的比赛。

由于新来的小外援DJ-肯尼迪的注册手续还未办好,因此,斯蒂芬森在今晚会和库克一起出现在与新疆队的比赛中。

斯蒂芬森今年29岁,身高2.08米,他在2011年参加NBA的选秀,但因为膝伤落选。上赛季斯蒂芬森曾在快船队与灰熊队效力,总共上场8次,场均出战9.1分钟,贡献2.8分3.5篮板和0.6盖帽。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