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据美媒体《nothinbutnets》报道,林书豪一直在致力于慈善事业,他是一位被严重低估的慈善家,希望他能用自己的行动去影响他身边的球员,让篮网创建一种积极的球队文化。

美媒:书豪是被严重低估慈善家 盼他影响队友

林书豪发挥领袖作用

在球场之外,林书豪是一位被严重低估的慈善家,他总是在尽力地回馈社会。今年夏天林书豪与篮网签下一份为期三年价值3600万美元的合同,近日他已经确定将会节省自己的开支,用他的工资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慈善背景

可能很多人都知道,在今年10月份,林书豪向他的母校哈佛大学捐款了100万美元,用作助学基金和翻新学校内的篮球场馆。但是在那之后,林书豪的善举并没有停下来,在今年万圣节,他又和慈善组织ODW(One Day’s Wages ,一天的工资)宣布合作。

在ODW组织的网站上,他们描述他们是一个“草根人道主义,致力于解决全球贫困和女孩权益问题”的组织。这个慈善目标非常符合林书豪,因为他在NBA联盟就从一位草根球员变成明星。他用行动证明自己即使是一位落选秀,但是依然能够用努力去取得成功。

影响和目标

林书豪捐出一场比赛的工资,希望通过ODW组织去支持解决女孩的权益问题,因为他认为利用自己作为一名NBA知名球员和公众人物的平台和资源,他可以给那些女孩带来光明。林书豪的基金会也在关注那些未受到重视的事情,他想为那些事情提供资源和曝光度。

在谈到女孩的权益问题时,林书豪表示希望那些女孩们能够接受教育,为她们提供学费和支持,让她们能够上学并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林书豪希望女孩们能“在劳动中追求自己的激情”,并有机会探索不同的职业道路。

把影响带回布鲁克林

在球场之上,林书豪表示本赛季每进1个三分球就会多捐出100美元。林书豪希望能够募集到20万美元,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他希望球迷们可以捐出一天的工资,或是捐出7美元(与他球衣号码相同),赞助他拍摄慈善广告。

可以说林书豪的态度反映了这支年轻篮网的性格和道德,希望他能够以球队领袖的身份,去影响其他球员也加入到慈善活动之中,让篮网创建一种积极的球队文化。

(掌擂)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