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在上一轮客场爆冷惨败给上海队,广东队本轮比赛终于威风了一把,面对单外援出战的福建队,广东队在首节就奠定了两位数了领先优势。客场狂胜福建队,这可以说是广东队本赛季赢得最酣畅淋漓的一场,借着这场大胜,杜锋也暂时缓解了球队的危机。不过,就在广东队结束新赛季客场不胜之际,作为球队重点栽培的球员高尚,他在本场比赛依旧没有得到重用,全场比赛只是象征性的出场9分钟,交出2分1助1抢断。

广东昔日希望之星又遭打压 杜峰要将他雪藏到底?

由于在上一场输给上海队,在与福建队的比赛之前,广东队的排名已经下滑到第14位,这是广东队建队至今,在CBA历史上最差的排名之一。为了避免两连败的尴尬,广东队在这场比赛开场后,全队都打起十二分精神。在第一节比赛,广东队就建立起不小的领先优势,半场过后,球队已经确立了20分的领先优势。

原本以为,既然广东队已经大比分领先对手,且福建队又是单外援出战,并未有全力争胜的欲望,这本该是广东队锻炼年轻球员的大好时机。而作为球队重点栽培的锋线球员,高尚在这场比赛理应会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至少,在下半场领先后,杜锋应该会将更多的机会让给他。

可未曾想到,即便是广东队在第三节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将近30分,高尚却还是没能得到被重用,获得出场时间的机会。在这场比赛中,高尚只是象征性的出场了9分19秒,全场比赛4投1中,得到2分1助1抢断,再无其他数据进账。

广东昔日希望之星又遭打压 杜峰要将他雪藏到底?

反观高尚的竞争对手们,在本场比赛中,上一场表现抢眼的杨金蒙被杜锋上调到首发当中,全场比赛获得了将近18分钟的出场时间,而最佳新人赵睿同样深受杜锋青睐,拥有26分钟的稳定出场时间。即便是初来乍到的曾繁日,他的出场时间也比高尚多。看到这里,我们就不经要打上一个问号,高尚这究竟是怎么了,在广东队竟然会沦落到这般田地。

事实上,自打新赛季开赛以来,高尚的出场时间就一直被压缩。在过去6轮比赛中,高尚有5场比赛代表广东队出战,在这5场比赛中,出场时间最多的是对阵同城兄弟的深圳队,打了14分钟25秒,而上场时间最短的,大概也就出战了4分多钟。

作为球队重点栽培的球员,高尚本赛季的出场时间被压缩的如此严重,这确实是令人非常纳闷的。毕竟,在过去两个赛季,高尚就已经在国奥队的比赛中证明过自己的实力,而且在此前他曾有过单防马布里的成功经历。也正是因为如此,在上赛季,高尚的场均时间获得大幅度的提升,场均出场达到23分钟以上。可在本赛季开始后,高尚的出场时间却突然被压缩,新赛季至今,他场均只获得出战9.6分钟,场均只有1.4分1.4板进账。

广东昔日希望之星又遭打压 杜峰要将他雪藏到底?

所谓,用之则五虎,不用则为鼠。在广东队枯坐三年冷板凳后,高尚在上赛季才初见希望曙光,步入球队首发轮换当中。可在本赛季开始后,他又似乎回到了两年前那种状态。或许,对于高尚来说,与其放着大好青春在广东队坐冷板凳,倒不如像宏远其他弃将一样,果断的走出去。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