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1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在主场以91-96爆冷不敌的国王队,国王终结自己四连败的同时也终结了猛龙的三连胜。

国王队中,考辛斯砍下22分14篮板并有4次助攻和3个盖帽,盖伊得到23分5篮板,库弗斯13分6篮板,劳森5分11助攻。猛龙方面,德罗赞得到23分,开季连续30+的场次定格在了5场,洛瑞15分10助攻,西亚卡姆10分6篮板。

四节比分(猛龙在前)分别为:23-20,27-24,16-24,25-28

比赛一上来,阿弗拉罗飚中三分,西亚卡姆回应2+1,双方开场命中率都很高。德罗赞和诺圭拉连续造成杀伤,罗斯三分命中后,猛龙打出10-0的攻击波。之后,国王多点开花逐渐追上比分,随着约瑟夫抛投命中,猛龙23-20领先国王结束第一节较量。

次节一开始,洛瑞再送助攻,西亚卡姆空接暴扣,之后罗斯连续两个抢断命中三分,猛龙继续扩大分差,考辛斯回到场上后连投带罚拿下8分又助攻阿弗拉罗上篮,帮助国王追赶比分,随着约瑟夫命中压哨三分,猛龙在半场结束时以50-44领先国王。

下半场比赛,德罗赞和盖伊一上来就展开对攻,德罗赞命中三分又中距离得手,盖伊也上篮命中又完成暴扣。之后双方陷入进攻低潮。末段比赛,考辛斯在篮下大杀四方连得四分,猛龙则依靠德罗赞罚球涨分,盖伊再次突破得手后,国王反超了比分。三节结束,国王68-66领先猛龙。

末节比赛,诺圭拉暴扣后洛瑞打成2+1帮助猛龙反超比分。之后,比赛进入白热化,考辛斯反击上篮后盖伊连中两记命中三分,猛龙也不甘示弱,洛瑞回应远投后德罗赞中距离得手,双方比分交替领先。最后时刻,考辛斯强攻得手,盖伊两罚全中,国王在比赛还剩一分钟时领先4分。最终国王96-91爆冷击败猛龙。

猛龙首发阵容:德罗赞、西亚卡姆、洛瑞、卡罗尔、珀尔特尔

国王首发阵容:考辛斯、阿弗拉罗、库弗斯、盖伊、劳森

(阿科)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