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考辛斯22+15国王险胜 德罗赞仅23分猛龙失利

考神两双

北京时间11月7日,国王客场以96-91力取猛龙。

国王(3-5)结束四连败。德马库斯-考辛斯拿下了22分15个篮板,鲁迪-盖伊23分,科斯塔-库弗斯13分6个篮板,阿隆-阿弗拉罗12分,泰-劳森只得5分,但有11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马特-巴恩斯8分10个篮板。

猛龙(4-2)三连胜结束,这是他们本赛季第二次失利,也是首次主场失利。德玛尔-德罗赞20投7中,得23分,本赛季首次未能得30分以上。凯尔-洛瑞15分10次助攻。尤纳斯-瓦兰丘纳斯缺阵。

德罗赞是本赛季最为炙手可热的球员之一,此前5场比赛,他每场都得了30分以上。自1986年的迈克尔-乔丹以来,这还是首次有人在开季前5场做到。

乔丹当年开季后连续6场得了30分以上,德罗赞也朝着这一目标前进,不过国王不想让他如愿以偿。

在国王全力防守之下,德罗赞今天命中率并不高。首节他出手9次,投中了3次,一人得了8分。猛龙一度以19-9领先,但在本节最后3分29秒只投中两球,国王打出一波11-4后,只以20-23落后。

罗斯和洛瑞相继三分命中,猛龙在第二节以36-25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不过猛龙此后命中率下降,遭到国王的猛烈反击。本节还有24秒时,阿弗拉罗投篮命中,国王只以44-47落后。约瑟夫投中一记压哨三分,猛龙才以6分的优势结束上半场。

德罗赞在第三节一开始就命中三分,但这是他们本节唯一命中的远投,另7次三分出手都偏出。国王外线则未能命中三分,但盖伊和考辛斯相继中投命中,国王以一波9-2结束本节,从而以68-66超出。本节最后6分42秒,猛龙未能投中一球。

盖伊两度三分命中,第四节还有4分44秒时,国王以87-83领先。洛瑞还以三分,德罗赞此后转身中投命中,猛龙又成为领先的一方。

德罗赞朝着30分靠近,但此后中投不中,而且接下来还两罚不中。巴恩斯罚中一球,考辛斯强打篮下得分,国王以90-88再度领先。

比赛还有1分34秒时,德罗赞强突,遭到考辛斯盖帽,他得30分的目标变得很艰难,而且猛龙也处于危险的境地。

在3分44秒内,猛龙一分未得,国王以一波8-0收走了比赛。终场前12.8秒,猛龙总算由洛瑞投中三分,但为时已晚,他们主场新赛季首度被攻占。(吴哥)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