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看过NBA球赛的人都知道,在其中的竞争是有多么的大,想要在这个篮球最高殿堂里面打好球,没有一个强健的体魄是不可能的,这也是为何许多国内球员去NBA的时候都不断的增重,想要把自己的身体素质练到能够跟NBA球员们对抗的地步。而这还是最基本的,像那些比较变态的球员,他们的身体素质让许多对手看到都觉得畏惧,与他们对位没有一点资本,还是别上去。

今天小哥就给大家来盘点下NBA史上八大身材最壮实的巨星,猜猜他们都有谁呢?

大卫-罗宾逊

大卫·莫里斯·罗宾逊(David Maurice Robinson,1965年8月6日-)出生于佛罗里达州的基韦斯特,前NBA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中锋。

大卫·罗宾逊在1987年的NBA选秀大会中,被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首轮第一顺位选中,之后因为服兵役而在两年之后正式进入NBA。新秀赛季结束获得NBA最佳新秀奖;1995年获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奖(MVP);生涯10次入选NBA全明星赛;4次入选NBA最佳阵容和最佳防守阵容;1995年得到生涯单场最高得分--71分;1994年2月17日在比赛中拿到"四双"数据。他的整个职业生涯都效力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1999年和2003年帮助马刺队两夺NBA总冠军。

1992年和1996年,罗宾逊代表美国男篮"梦一队"和"梦三队"获得两届奥运会金牌。

1997年的NBA全明星赛,罗宾逊被选入NBA"50大巨星"。2009年9月11日,大卫·罗宾逊入选美国篮球名人堂(Basketball Hall of Fame),并被认为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中锋之一。

NBA史上8大身材最壮实巨星,奥尼尔第二,他第一

霍华德

德怀特·霍华德(Dwight Howard 1985年12月8日—),男,出生于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Atlanta, Georgia),美国著名职业篮球运动员,被誉为联盟现役第一中锋,效力于NBA休斯敦火箭队。

在2004年NBA选秀大会中,霍华德被奥兰多魔术队以第一轮第一顺位选中。霍华德是2008年NBA扣篮大赛冠军。2009,2010和2011年,霍华德连续三年荣获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奖项,并且在篮板、盖帽两项数据上连续两年均排在全联盟首位,2012年加盟洛杉矶湖人队,2013年加盟休斯顿火箭队。

2016年7月,签约亚特兰大老鹰。

NBA史上8大身材最壮实巨星,奥尼尔第二,他第一

本-华莱士

本·华莱士(Ben Wallace),1974年9月10日出生于美国亚拉巴马州怀特霍尔(White Hall,AL),绰号"大本钟"或"大本"。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中锋。

1996年NBA选秀大会,本·华莱士落选,随后签约华盛顿子弹队。2000年夏天,本·华莱士来到底特律活塞队,迎来职业生涯黄金期,华莱士在活塞获得4届NBA最佳防守球员。2004年,跟随底特律活塞队获得NBA总冠军。2011-12赛季结束后,本·华莱士退役。

2016年1月17日,活塞主场迎战勇士,在中场休息期间为大本举行了球衣退役仪式。

NBA史上8大身材最壮实巨星,奥尼尔第二,他第一

巴克利

查尔斯·巴克利(Charles Wade Barkley,1963年2月20日—),生于亚拉巴马州利兹市。前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NBA历史上著名的大前锋之一。职业生涯11次入选全明星阵容,1次常规赛MVP,5次入选NBA最佳阵容,1次当选篮板王。梦一队成员,荣获1992年,1996年两届奥运会男篮金牌,NBA历史上50大巨星之一。于2006年入选名人堂。

NBA史上8大身材最壮实巨星,奥尼尔第二,他第一

多米尼克-威尔金斯

杰克斯·多米尼克·威尔金斯(英语:Jacques Dominique Wilkins,1960年1月12日-),出生于法国巴黎。是前NBA职业篮球运动员,在比赛以及被选为篮球名人堂成员。"'Nique"(绰号是 人类精华影片)他被认定为其中一名扣篮高手。

2015年3月6日,亚特兰大老鹰队传奇球星,人类电影精华多米尼克-威尔金斯的雕像在菲利普球馆正式面世。

NBA史上8大身材最壮实巨星,奥尼尔第二,他第一

卡尔-马龙

卡尔·马龙(Karl·Malone),1963年7月24日出生于路易斯安那州的萨穆菲尔德。前NBA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大前锋。

1985年选秀大会上,卡尔·马龙在首轮第13顺位被爵士队选中。生涯在NBA联盟一共征战了19个赛季,其中有18个赛季在犹他爵士队度过,球员时代和约翰·斯托克顿组成的“黑白双煞”让爵士队成为一支劲旅,两人带领爵士队两次打入NBA总决赛,但是都未能夺取冠军。

卡尔·马龙职业生涯共出场1476次,排在历史第4位;场均上场时间37.2分钟,从未在一个赛季中场均上场时间低于三十分钟。共得到36928分,在NBA历史得分榜上排名第二位;抢到14968个篮板,排名历史第六位;1996-97赛季和1998-99赛季,卡尔·马龙两次当选为“NBA最有价值球员”;在1992年和1996年两获奥运会篮球比赛的金牌,并被选为NBA最伟大的50位运动员之一。

2005年2月13日,卡尔·马龙宣告退役。2006年3月23日,爵士为马龙举行球衣退役仪式,并在三角洲中心广场为他竖起了一尊铜像。2010年4月6日,卡尔·马龙正式入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

NBA史上8大身材最壮实巨星,奥尼尔第二,他第一

奥尼尔

沙奎尔·奥尼尔(Shaquille O'Neal ),1972年3月6日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内瓦克,前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中锋,绰号“大鲨鱼”。

1992年NBA选秀大会中,魔术队在首轮第一顺位选择了奥尼尔。职业生涯曾先后效力于:奥兰多魔术队、洛杉矶湖人队、迈阿密热火队、菲尼克斯太阳队、克里夫兰骑士队以及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沙奎尔·奥尼尔在其NBA职业生涯里,场均得到23.7分、10.9个篮板、2.3次盖帽;生涯共得到28596分,13099个篮板球,以及拥有58.2%的投篮命中率;15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4次获得总冠军;获得1次常规赛MVP、3次总决赛MVP和3次全明星赛MVP,15次入选NBA年度最佳阵容;奥尼尔是NBA实力最强中锋之一,入选NBA“50大巨星”。1994年夏天,率领美国男篮“梦二队”夺得世锦赛金牌,个人获得世锦赛MVP,两年之后他又代表“梦三队”夺得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金牌,成为NBA历史上唯一一个集世锦赛金牌,世锦赛MVP,奥运会金牌,常规赛MVP,全明星赛MVP,总决赛MVP六大世界篮坛顶级荣誉于一身的球员。

2011年6月2日,“大鲨鱼”奥尼尔在“推特”上宣布告别战斗了19年的NBA联盟。

2016年9月10日,沙奎尔·奥尼尔正式入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纪念堂。

NBA史上8大身材最壮实巨星,奥尼尔第二,他第一

张伯伦

威尔特·张伯伦(Wilt Chamberlain,1936年8月21日–1999年10月12日),前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中锋。

威尔特·张伯伦曾效力于NBA的费城/旧金山勇士队(金州勇士队)、费城76人队和洛杉矶湖人队;毕业于堪萨斯大学,在NBA打球之前曾在哈林篮球队效力,被认为是NBA历史上具有统治力的球员之一。 威尔特·张伯伦拥有众多的NBA历史记录,他是惟一一个在一个赛季比赛场均得分超过40和50分的球员,他最著名的纪录是单场100分。他还赢得了七届NBA得分王,十一届NBA篮板王,还是一届NBA助攻王。张伯伦在NBA历史上是唯一的赛季场均至少30分+20篮板的球员,而且他做到了七次。 1972-73赛季结束后,威尔特·张伯伦正式退役。

NBA史上8大身材最壮实巨星,奥尼尔第二,他第一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