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据美联社报道,活塞队中锋安德烈-德拉蒙德加入姚明等人的行列,成为一名特奥会的形象大使。

庄神加入姚明行列成特奥大使:这感觉不会忘记

庄神成特奥会大使

2.11米的身高,127公斤的体重,德拉蒙德是NBA最强壮的大个子。但是当与400名特奥运会运动员在一起时,活塞的明星中锋又变成了一个小男孩。

在当地时间本周四,德拉蒙德被任命为新的特奥会形象大使,他非常欣赏自己的新角色。“这是一种你不会忘记的感觉。他们真的很兴奋,他们的表情很真实。”德拉蒙德说,“他们不认为我只是一名篮球运动员,他们看到我是谁,看到我投入时间和努力来支持特奥运动。”

德拉蒙德第一次接触特奥会,还是在他的新秀赛季,当时他是参加NBA的关怀活动。从那一刻开始,德拉蒙德就决定要像其他特奥会形象大使一样,要更多地参与到特奥会中。

“只是看到他们对比赛有那么多的热爱,看到他们那么兴奋,我就想和他们在一起。”德拉蒙德说,“年复一年,我一直在参与,我试图更多地参与进来,现在成为一名特奥会形象大使,有点像把我的参与程度提升到了新的层次。”

其他特奥会形象大使还有姚明、达米恩-利拉德、美国女篮明星艾琳娜-戴尔-多恩、美国泳坛传奇迈克尔-菲尔普斯。

(掌擂)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