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联盟今日将上演一场万众瞩目的比赛,勇士对雷霆,杜兰特和韦少拔刀相向。曾为雷霆三少之一的哈登谈到这场比赛时直言,他不会错过两人间的对决,希望韦少能够爆发。

看热闹不嫌事大!哈登力挺韦少:希望他爆发

曾经的“雷霆三少”

想当年,23岁的杜兰特和韦少,22岁的哈登,联手率领雷霆杀入总决赛,俄城三少可谓是风华正茂。但如今,哈登已在休斯敦称王,杜兰特远走奥克兰,只有韦少留守俄克拉荷马,继续高举着雷霆大旗。

但相比哈登当初被交易,杜兰特是在自由市场抛弃了雷霆和韦少,为了总冠军选择去勇士,和更多的球星抱团。从情感上而言,杜兰特的离开方式让雷霆和韦少有些难以接受。所以此番杜兰特首次以勇士球员对决雷霆,媒体才会极尽炒作之能事。两队球员也是剑拔弩张,雷霆队员力挺韦少,表态要在这场比赛中拼命,勇士同样声援杜兰特,格林称全队同舟共济,一定要为杜兰特赢下这场比赛。

而作为昔日三少之一,哈登似乎是看热闹不嫌事大。在接受采访时,哈登表示不会错过这场对决。“是的,我一定会看的,会打开电视或者手机等待这场比赛。”哈登说道,“我要看看比赛到底会打成什么样子。”

私下里,哈登与杜兰特、韦少都保持着不错的关系。对于后两人的这次对决,哈登似乎站在了韦少这一边,这也是大部分人的态度。

“每个人都清楚韦少现在的感受。”哈登笑着说道,“我希望看到一场精彩的比赛,希望看到韦少爆发,打出属于他的那种比赛。”

哈登盼望韦少打出标志性的比赛,等于是说想要看他砍下类似于45+15+12的数据。以韦少的性格而言,他本场比赛必定会充满动力,全力以赴,也只有打出疯狂表现,他才有可能在与杜兰特的首次交锋中笑到最后。

(肖恩)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