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哈登与名模新女友拍拖数月 女友竟然还有一个私生女   

卡鲁切-特兰

北京时间11月2日,据美国八卦媒体报道,自从与名媛科勒-卡戴珊分手之后,休斯顿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的感情生活一直保持得非常低调。但是据最新消息,哈登正在与28岁的名模卡鲁切-特兰拍拖。

卡鲁切-特兰是一位美国越南裔的女演员和模特。当然,她还有一个更加响亮的头衔——著名歌手克里斯-布朗的前任女友。

据了解,卡鲁切-特兰和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正在秘密拍拖。上周火箭客场挑战湖人的常规赛揭幕战中,卡鲁切-特兰携闺蜜前往斯台普斯球馆观战。那场比赛,火箭队客场告负。

然而在比赛结束之后,哈登和卡鲁切-特兰一起前往洛杉矶当地的一个夜店参加派对。

据消息源透露,哈登和卡鲁切-特兰最初是在去年洛杉矶的一个派对上认识的,而最近这个几月里,他们两人一直在秘密地拍拖,而且还被看到一起在洛杉矶的热门餐厅吃饭。

卡鲁切-特兰的前任男友是著名歌手克里斯-布朗,他们自2010年开始拍拖,中间有过分分合合,但是去年4月,当布朗承认自己有一个私生女之后,卡鲁切-特兰果断和他分手。差不多是那个时候,哈登与名媛科勒-卡戴珊拍拖,但是这段恋情持续了半年时间就宣告结束。

自从与卡戴珊分手之后,哈登的感情生活一直保持得非常低调,也许是他意识到与卡戴珊的那段恋情受到了太多的非议。所以即便已经和新女友卡鲁切-特兰拍拖了数月时间,哈登依然表现得非常低调。

(罗森)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