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NBA常规赛,勇士客场以127-104大胜开拓者,豪取3连胜。杜兰特打了31分钟,15投9中得到20分5篮板。

杜兰特连续68场砍下20+ 摸到乔丹25年前纪录

阿杜持球突破

本场比赛,杜兰特连续20+的纪录险些终结。当时三节战罢,勇士足足领先27分,杜兰特只得到15分。还好,科尔令旗一挥,让杜兰特在末节初登场。一上来,杜兰特就抓紧得分,先是一个突破打三分,接着又是一个上篮,用最稳妥的方式连得5分,迅速将个人得分提升至20分。

至此,杜兰特延续着自己的得分表演,他已经连续68场比赛砍下20+,是联盟近四分之一世纪以来的最强表现。在1990年11月25日至1991年4月20日期间,乔丹曾经连续69场砍下20+。如今,杜兰特已经无限逼近,以当前的得分势头来看,他追平甚至是超过乔丹的这一纪录应该是十拿九稳了。

单从这场比赛来看,这是杜兰特加盟勇士以来,数据最差的一场。要知道此前3场,杜兰特两场30+,一场27分,场均得到31.3分10.3篮板和4.7助攻。而这场,杜兰特只得到20分5篮板2助攻,远低于此前的场均水准。

尽管数据并不漂亮,但这却是杜兰特打得最开心最轻松的一场比赛。原因很简单,在第三节,库里重启MVP模式,单节狂砍23分,率队打出一波流。见队友表现如此强劲,杜兰特甘当绿叶,在场上努力防守,进攻端牵制对手注意力。

哪怕是后来坐在板凳上,杜兰特看到库里的神奇表现,也是非常兴奋。在比赛暂停期间,杜兰特笑着跑不过,和库里击掌。三节结束,勇士已经建立起了27分的巨大优势,杜兰特在板凳席上喜笑颜开,提前享受胜利果实。

这是杜兰特加盟勇士后,球队打得最好,也是赢得最轻松的一场比赛。杜兰特并不介意库里打出杰出的表现抢走风头,他反而会更加高兴,因为有人能够分担他的压力。

今年夏天,杜兰特离开本就是联盟强队之一的雷霆,加盟整体实力更出色的勇士,就是为了更轻松地赢球。如果还是像前3场那样,杜兰特在比赛中大包大揽,那他来勇士就没有任何意义了。只有库里和格林,包括现在状态低迷的汤普森,一起发挥,勇士快乐地赢球时,杜兰特才会觉得,他转投勇士没有错。

(肖恩)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