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华盛顿邮报》在今天排出了2016-17赛季百强球星战力榜,詹姆斯高居榜首,库里和杜兰特分列二、三位,火箭的詹姆斯-哈登仅位列第13,林书豪未能进入榜单。

美媒列百强球星榜:哈登第13 书豪未能上榜

美媒体列百强球星榜

在上赛季带领骑士夺取队史首冠后,詹姆斯再度捍卫了联盟第一人的宝座,勇士的斯蒂芬-库里追随其后,两届MVP在上赛季常规赛打出疯狂表现后,在季后赛因为伤病陷入起伏,新赛季,库里也盼望卷土重来。

排名第三的则是今夏刚刚转投勇士的杜兰特,上赛季止步西决后,杜兰特决心前往勇士实现冠军梦,新赛季,他也将会和库里联手向目标发起冲击。

值得一提的是,克莱-汤普森位列第9,这也是前10榜单中出现的第三位勇士球员,而汤神也压倒了哈登,成为这份榜单中的第一分卫,尽管杜兰特加盟,但这并不会对汤普森构成太多影响,新赛季,他将会专注于防守以及投篮的效率。

哈登之所以被看衰,还是因为他拙劣的防守以及上赛季带队战绩不佳,新赛季在德帅入主后,哈登将会转型打控卫,他又能否在跑轰战术下迎来转机?

康利今夏以1.53亿合同创下NBA历史最大合同,但他只是在这份榜单排名第30,而9400万先生巴恩斯排名第59位。

除了哈登外,火箭没有其他人进入百强榜,今夏加盟篮网的林书豪并不在这份榜单中。

附百强球星具体名单:

1-10位:詹姆斯、库里、杜兰特、莱昂纳德、韦斯布鲁克、保罗、唐斯、安东尼-戴维斯、克莱-汤普森、保罗-乔治。

11-20位:巴特勒、考辛斯、哈登、洛瑞、阿尔德里奇、德雷蒙德-格林、米尔萨普、安东尼、欧文、利拉德

21-30位:格里芬、沃尔、小乔丹、德拉蒙德、阿德托昆博、海沃德、霍福德、霍华德、费沃斯、康利

31-40位:乐福、洛佩兹、迈科勒姆,伊戈达拉、戈贝尔、巴图姆、伊巴卡、亚当斯、瓦兰丘纳斯、以赛亚-托马斯

41-50位:克劳德、诺维茨基、波尔津吉斯、马克-加索尔、德罗赞、雷迪克、帕森斯、比尔、维金斯、怀特塞德

51-60位:雷吉-杰克逊、肯巴-沃克、韦德、布莱索、托比亚斯-哈里斯、奥拉迪波、德拉季奇、保罗-加索尔、哈里森-巴恩斯、兰多夫

61-70位:盖伊、迈尔斯-特纳、艾弗里-布拉德利、乔治-希尔、蒂格、加里纳利、布兰登-奈特、麦基吉、法里德、武切维奇

71-80位:霍乐迪、罗尔-邓、卢比奥、约基奇、波普、赛迪斯-杨、施罗德、JR-史密斯、卡罗尔、特里斯坦-汤普森

81-90位:贾巴里-帕克、富尼耶、阿米奴、托尼-帕克、博古特、丹尼-格林、胡德、阿隆-戈登、德隆-威廉姆斯、贝兹莫尔

91-100位:马基夫-莫里斯、马库斯-莫里斯、诺埃尔、兰德尔、门罗、梅森-普拉姆利、巴顿、拉文、吉诺比利、本-西蒙斯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