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轮奸案宣判罗斯无罪也无需赔偿!常规赛首战回归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德里克-罗斯和尼克斯队都松了一口气!今天法院就轮奸案做出裁决--由8人组成的陪审团一致认为罗斯及其好友无罪。也就是说,罗斯无需承担高达2150万美元的赔偿。

在此之前,一名女子指控罗斯及其两个好友轮奸了她,入禀法院时索要2150万美元的赔偿。该女子是罗斯的前女友,她自称是被下药或醉酒后遭到侵犯。而在审判过程中,罗斯及其好友亲口承认曾与这名女子发生过关系,但一切都是自愿。

在这期间,双方都提供了彼此的证据。罗斯在举证时,除了曝出收到对方多条露骨短信外,还描述了一些现场状况,称该女子在发生关系时非常主动。罗斯的律师直言,这名女子之所以提起诉讼,完全是为了钱。

经过多轮庭审之后,陪审团于今天做出了裁决,他们认为罗斯无罪,也就是罗斯及其好友无需为这起案件承担任何责任,包括赔偿。

对罗斯来说,这起困扰他多时的案件终于划上句号,他可以安心备战即将开打的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战。据悉,为了这起案件,罗斯将总共缺席5场季前赛(包括还没打的2场季前赛)和7次训练,对此尼克斯队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颇有微词。

好消息是10月26日客战骑士队之前,罗斯还有3次机会参加全队合练,这有助他与队友们尽快磨合。

尼克斯队主帅杰夫-霍纳塞克透露,不出意外的话,罗斯将会在新赛季出任球队的首发控卫。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注意了!福州这些地方新增交通探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