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ESPN报道,雄鹿已经与公牛完成交易,后卫球员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前往芝加哥,而侧翼托尼-斯内尔则前往密尔沃基。

雄鹿的首发球员克里斯-米德尔顿在训练营开始前几天不幸受伤,这使得他们在侧翼位置上的人员储备遭遇了空前危机。他们为此公开寻求有投射能力同时防守上佳的外线即战力,公牛的斯内尔成为了他们的主要目标。

雄鹿认为与迈卡威同届的斯内尔拥有不错的潜力,球员上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为35%,能成长为一位强力替补。为此,即使送出迈卡威,他们仍觉值得。

在交易人选上,这并非雄鹿第一次有意送走迈卡威。本月早些时候,雄鹿就曾操作这位2013-14赛季最佳新秀前往国王以交换本-麦克勒莫,但国王最终没有同意。

密尔沃基球队在2015年2月通过三方交易送走布兰登-奈特得到迈卡威,然而这笔运作最终没能朝着他们预期的方向发展。迈卡威的投篮始终挣扎,而后又遭遇伤病接受了臀部手术,期间新星扬尼斯-安特托昆博的崛起则彻底将前者摁在了替补席上。

公牛在侧翼位置上拥有德维恩-韦德、吉米-巴特勒和道格-迈克德莫特,因此斯内尔新赛季极有可能沦为边缘人物,但借此交易他们换来了一位已证明过自己的替补控卫,这是一笔不错的运作。

但值得注意的是公牛的外线投射能力将进一步下降,迈卡威的三分命中率仅有27%,而隆多、韦德和巴特勒三人的三分命中率都在32%以下,没有外线活力的牵扯突破手将很难从容取分。

眼下新赛季马上揭幕,公牛已没有薪资空间,若想补充外线投射战力,他们有必要再做交易送出二年级生杰里安-格兰特或是合同非保障的后卫球员斯潘塞-丁维迪。留给他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责任编辑:周冬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