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考辛斯狂砍22分沃尔11+4 五将上双国王击退奇才

北京时间10月16日,新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坐镇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全场打完,国王124-119战胜奇才。

全场具体比分:33-31、27-32、30-34、29-27(奇才在前)。

奇才这边,奥布雷得到15分,索顿13分,沃尔11分4助攻4抢断,尼克尔森19分,特雷-伯克14分10助攻。

国王这边,科里森22分8助攻,考辛斯得到22分6助攻5篮板,但也交出了7次失误,威利-考利-斯坦12分4抢断5篮板,卡斯比16分。

首节开打,两队随即展开对攻,奇才的索顿接到沃尔妙传三分入网,客队一度领先了7分。但此后,国王逐渐找到进攻感觉,考辛斯罚球、篮下强攻先后奏效,率队抹平分差。伯克跳投入网,单节打完,奇才33-31暂时领先。次节,拉锯战还在持续,半场结束前,考利-斯坦暴扣得手,国王反超了3分。

易边再战,国王继续压制对手,但分差始终在5分上下徘徊。科里森三分入网,三节打完,国王97-90继续领先。末节,两队陆续换上边缘球员进行考,比赛也基本是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打完,国王124-119战胜奇才。

奇才首发阵容:奥布雷、索顿、沃尔、马基夫-莫里斯、戈塔特

国王首发阵容:达伦-科里森、考辛斯、威利-考利-斯坦、麦克利摩、拉比西埃

(波洛)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