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小牛用杰-克劳德、布兰登-怀特和贾米尔-尼尔森外加一个首轮签,在2014年从绿衫军换来了拉简-朗多,这被视为NBA历史上最悲伤的一笔交易。不过近期披露的信息显示,小牛队这笔交易是受到队内头号球星诺维茨基的大力推动。

小牛换朗多竟因他力挺?生涯两次做主一成一败

诺天王推动小牛交易朗多

RealGM引用ESPN记者Tim MacMahon报道,诺天王对小牛队在控卫位置上的深度相当不满,他认为贾米尔-尼尔森并不能帮助到球队,于是在他的力主下球队推动了这笔交易。而关于朗多的交易,小牛主帅卡莱尔一开始是反对的。

卡莱尔告诉高层自己不想得到朗多,他会封死球队的进攻空间。他还说,朗多非常不适合这支球队。但卡莱尔意识到,是德克非常想要完成这笔交易,他就让步了。

德克的职业生涯中有两次点名要求交易控卫,一次是贾森-基德,他帮助诺天王赢得了2011年总冠军。双方的合作一开始非常不顺利,但后来还是以一枚戒指而成功收场。诺天王上次要求的交易是成功的,但这次却变成了灾难。

在2014年的季后赛中,朗多从首轮面对火箭队的G2过后就被打入冷宫,直接离开了球队。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