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今天NBA新赛季的季前赛拉开帷幕,勇士在首场比赛中93比97不敌猛龙。这场比赛在加拿大温哥华的罗杰斯球馆进行,但是让库里感到不解的是,在加拿大也有人嘘杜兰特。

库里不解阿杜客场遭嘘 好笑!跟他们有关系?

库里杜兰特击掌相庆

杜兰特在今天的比赛中手感并不好,全场比赛拿到了9分4篮板3助攻,投篮9中2,三分4中1,罚球4中4。但是勇士球员都知道,这只是一场季前赛,他们对新赛季依然充满了期待。

库里在比赛结束之后表示:“能够和这些球员一起在场上比赛让我感觉很好,我对于即将到来的新的征程感到非常兴奋。”

的确,从比赛中看来,库里确实比较兴奋。在上半场比赛中,伊戈达拉的一次背传失误,结果替补席上的库里跳起来拿到了球之后直接三分出手。在投篮之后库里回到了替补席上,笑的前仰后合。

不过库里也有搞不明白的地方,虽然比赛在加拿大进行,但是杜兰特依然听到了球迷的嘘声。库里赛后表示:“这真的很好笑。我严重怀疑(杜兰特的交易)跟这个体育馆里的任何一个人会有什么关系,因此这真的很好笑。他们在做一件我看起来完全没有意义的事情。当然,杜兰特被嘘,这肯定不会是最后一次,现在看来杜兰特能够很好的应对了。归根结底,最后还是篮球场上分胜负。”

勇士另外一名当家球星克莱-汤普森则感受到了加拿大球迷的热情,汤普森说:“这里的球迷真的非常热爱篮球,很高兴能在这场比赛中登场。”

不过对于杜兰特来说,在这里遭到的嘘声也许连开胃菜都算不上。当常规赛勇士做客俄克拉荷马城的时候,那场面一定非常壮观。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