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湖人兜售单打王传新方案 打包小南斯换骑士悍将

北京时间9月16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湖人兜售外线得分手尼克-杨又有了新的方案。据悉,紫金军打算将单打王和小南斯一并交易,从骑士换来外线防守悍将伊曼-香珀特。

最近两个月的时间,湖人一直在积极兜售尼克-杨。而早先,已有包括火箭、国王在内的多支球队,对杨少侠表露出了兴趣。

但很遗憾,由于过去两个赛季,尼克-杨状态不佳,且他已经年过30,因此,这位擅长单打的球员,市场行情其实并不算好。

不过,最新情况显示,湖人方面又拟出了一个新的方案,他们打算将尼克-杨和小拉里-南斯两将打包,交易骑士的防守悍将伊曼-香珀特。

有分析人士就认为,这笔交易还是存在其合理性的。毕竟,到目前为止,骑士依然没和外线的攻击手JR-史密斯续约。一旦赛季开始前,骑士确定留不住JR,那么他们就必须去寻找一位类似的球员,补充外线的火力。而放眼整个联盟,尼克-杨是为数不多,在价格、能力和风格方面,与JR都比较相似的球员。

而另一方面,骑士在这笔交易中,还可以得到年轻大前锋小南斯。过去一个赛季,南斯已向外界证明了自己的全能素质。未来,如果他能加盟骑士,那么在克利夫兰的体系中,其潜力还有望被进一步挖掘。

此外,过去两个赛季,骑士的锋线始终受到诟病。乐福在加盟骑士后,没有表现出应有的实力;而特里斯坦-汤普森今夏由于和名媛科勒-卡戴珊搞到了一起,新季,他的状态也让人担忧。在这种情况下,像小南斯这种生力军,对于骑士的吸引力或许会变的更大。

至于湖人这边,由于在4号位上,有兰德尔、祖巴茨、易建联等多人,因此,如果有球队愿意接收尼克-杨,他们也完全能接受将小南斯一并交易的结果。(波洛)

责任编辑:周冬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