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科比-布莱恩特和克里斯-波什在球场上的交流并不多,两人只是在2008年奥运会上做过队友,但在场外,他们两家却有不错的交情。最近,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就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他们一起约会的照片。

四人合影

四人合影

瓦妮莎嘟嘴

瓦妮莎嘟嘴

科比还是留着一脸络腮胡,站在波什身边笑得很灿烂,而两位妻子也都浓妆艳抹,可以说是盛装打扮。除了四人合影,瓦妮莎还发了她跟波什妻子亚德里安娜的自拍,只见她对着镜头嘟着嘴唇,相当性感,而两人都身体前倾,挡住了身后的老公,很有意思。

这两家也都算明星家庭了,科比与瓦妮莎的故事一直都为球迷和媒体津津乐道,而波什的妻子也曾做过演员和模特。值得一提的是,亚德里安娜身高1米52,跟2米11的波什站在一起身高对比非常明显。

瓦妮莎目前正在怀孕,她跟科比准备迎接第三个女儿,两人都十分兴奋和期待。科比在退役以后终于有时间回归家庭,虽然商业活动依然不少,但跟瓦妮莎的约会更多了,她也可以陪伴科比参加各种各样的仪式活动。

瓦妮莎的幸福在照片中也都溢于言表,难怪不少网友都留言表示,怀了第三胎的她“更加美丽”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