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近些年森林狼队一直都处于联盟的下游,虽然坐拥许多有潜力的年轻球员,却依然不能在常规赛中取得很好的成绩。而今夏的选秀大会中,森林狼选中了被誉为本届最强的控球后卫克里斯-邓恩,这样森林狼有潜力的球员又多一位。

唐斯获森林狼经理大赞 或成功接班KG成为领袖

然而如今新赛季开赛的日子逐渐临近,本赛季狼队又会有什么样的战绩我们不得而知,但是森林狼去年选中的状元唐斯,却很有可能接班加内特成为未来狼队的领袖,日前狼队的经理雷登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大加赞赏了唐斯。

雷登表示唐斯是一个品格非常高尚的人,会在余下的职业生涯中慢慢的体现出来,并且雷登还赞扬了唐斯的天赋,还非常的热爱训练,这样的人一般都会有一个非常伟大的职业生涯。

唐斯获森林狼经理大赞 或成功接班KG成为领袖

可以看出雷登对于唐斯可是赞赏有加,并非夸大而是事实,新秀赛季打满82场比赛,场均就已经可以拿到18.3分,10.5个篮板,2次助攻,以及1.7次盖帽,命中率高达54.2%,而且唐斯还有一手三分。本赛季唐斯的三分球共出手88次,命中其中的30球,命中率为34.1%,新秀赛季就打出这样的数据令人震惊,并且唐斯好无悬念的摘得了本赛季的最佳新秀。

唐斯获森林狼经理大赞 或成功接班KG成为领袖

如今老狼王年事已高,狼队需要有新的领袖,而从目前的种种迹象表明,加内特之后唐斯或有很大的几率接班加内特,而这样的球员接班加内特才能让KG安心的退役。

责任编辑:周冬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