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按照篮协规定,山东高速男篮将与另外9支球队一起,于8月30日至9月2日在沈阳进行2016-2017赛季体能测试。球员只有通过测试,才能拿到“上岗证”。本已离队的李林、许家晗,如今火速回归,随队参加了体测。这意味着,此二人在新赛季仍是山东男篮的球员。

许家晗和李林

许家晗和李林

7月底,山东男篮对球队进行了调整,允许李林、许家晗离队,只要有其他球队接收,可以临时转会两年。接到通知之后,两人立即联系其他球队。

李林出生于1988年,身高2.06米,打四号位。自2006-2007赛季起,他便在山东男篮效力,是一名拥有9个赛季CBA经验的球员。2015-2016赛季结束后,北京北控男篮对李林很有兴趣,可是山东男篮未能在第一时间放人,一直拖到7月份才下定决心。然而,唯恐落空的北控男篮,在此之前已签下了同一位置上的其他球员。

后卫线上的许家晗,过去几个赛季一直是杰特的主要替补人选。2015-2016赛季后半段,他几乎没打比赛,萌生了离队的念头。7月底,接到山东男篮的离队通知后,他参加了佛山男篮的试训,并得到了对方的认可,获得了相当于山东男篮1.5倍年薪的报价。

8月初,佛山俱乐部总经理徐建斌专程来到济南,与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商谈许家晗的转会事宜,可得到的答复是:不放许家晗走了。这个结果,不仅出乎佛山方面的预料,也让许家晗措手不及。

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山东男篮的态度在短期内来了一个180度的大转变呢?这些年,山东男篮一直实行主教练负责制,7月底,山东男篮让李林、许家晗离队,得到了主教练凯撒的认可。然而,这次关键时刻,山东高速集团的高层领导,推翻了俱乐部和主教练的决策,坚决主张把人留下。一位熟知内情的人士称:“许家晗是球队的轮转球员,这几年一直都能打上球,李林也很有特点,这两人都能用,为什么要送给其他球队呢?况且,我们球队在个别位置上人手紧张,小孩顶不上来,本来就缺人,岂能再把能用的人放走?”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