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CBA体测最大黑马!山西新秀折返跑压众人居首

王洪首轮第11为被山西选中

2016年CBA北区球队体测目前正在沈阳体育学院展开,在专项体能耐力测试中,值得注意的是山西队的大学生球员王洪,他以58.15秒位列目前所有已参加测试球员的榜首。

王洪此前是太原理工大学的大学生,今年参加选秀,以首轮第11顺位被山西队选中。所谓的专项体能测试,即折返跑,需要在球场两边线之间来回跑17次,总共需要进行4组。值得一提的是,王洪4组平均成绩达到58秒15,每一组的成绩分别为55秒86、58秒74、59秒26与58秒77,每一组都在60秒以内完成,非常轻松。值得一提的是,在折返跑结束后,王洪经过短暂休息后开始帮助队友按摩、放松,而并不像其他球员那样瘫倒在地。

之所以说王洪的成绩比较好,通过对比可以看出,辽宁队方面最好的是小将郭旭,平均成绩为58秒65,去年创下北区最好成绩的高诗岩今年为58秒75。

此前为太原理工大学打球时,王洪被誉为CUBA第一控卫,除了在大学篮坛叱咤风云外,王洪的体能状况也非常不错,3200米可以达到11分20秒。别的不说,光从体能状况来看,王洪将一大批职业球员都抛在了身后,算是有力的回击了“大学生球员能力存疑”的传统论调。

根据规定,1米94以下的球员,通过成绩为62秒;1米95到2米04之间的球员通过成绩为64秒;2米05以上的球员为66秒。除此之外,身高超过2米09的球员,每增加1厘米,达标线增加1秒;体重超过120公斤,每增加1公斤达标线增加0.2秒;30岁以上的球员,年龄每增加1岁,达标线增加0.5秒。

(杨威利)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民警进企开展“亲清八闽”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