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记者 郑江峰)2016年姚基金慈善篮球赛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结束,虽然美国耐克星锐队最终5分惜败,但队中两大扣篮高手拉文和戈登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扣篮盛宴。赛后,戈登出席了媒体新闻发布会。

戈登在上半场就上演了一次自抛自抢的砸板双手暴扣,到第四节更是屡屡送上精彩的扣篮。当赛后被问到是否介意被标上扣将的标签而忽略他其他的技术时,戈登这样回答:“我很乐意人们这么形容我,因为我热爱扣篮,但同时我比谁都清楚自己是怎样的球员,我希望成为更全面的球员。”

尽管如此,当记者抛出“你认为谁是现在NBA最好的扣将”时,戈登展示了一把“美式谦虚”。当全场都期待他说出一个名字时,他犹豫地答道“我不知道”,之后冲问问题的记者一个无奈又狡猾的微笑。显然,戈登没有说拉文,表达了他对去年扣篮大赛的结果并不服气,同时年轻的戈登在中国也很“入乡随俗”,没有直接说出自己的名字。

谈到球队方面,魔术在今夏的转会市场引进了伊巴卡、比永博两位内线悍将,无疑是和原来在队中打大前锋位置的戈登有直接的竞争关系,但戈登并不担忧自己在队中的地位会受到影响。他表示充分信任魔术团队和经理今夏对球队的运作,很期待下个赛季的比赛。“很兴奋!(exciting)”,戈登在翻译为他传达完意思后,又额外补充了一句。戈登确实有自信的资本,他在本场比赛中除了展现出众的弹跳能力,还秀了一把优秀的控球技术,“我可以胜任任何位置,从一号位打到五号位。”戈登回答这个问题时,没有再谦虚了。

最后,戈登夸赞了今天在慈善赛上场的小球员们,他表示这些小球员所展示出的优秀技术让他感到震惊,他相信很多孩子都具备以后打NBA的潜力。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