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来自《波士顿环球报》的报道称,国王队当家球星德马库斯-考辛斯表态,只要身体状况允许,4年后他还想为国征战,出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

今夏,考神是美国男篮夺取里约奥运会冠军的成员之一。“我愿参加东京奥运会,那时我年龄更大了,所以是否征战取决于我的身体状况,”考神表示,“就现在来说,我当然愿意参加。”

在里约以全胜战绩摘得金牌,美国队确实是当今世界篮坛最强队。但考神表示,其实夺冠之路并不轻松。“人们并不理解在奥运会上夺冠有多么艰难,”考神说道,“许多人的观点是,以我们的阵容,夺冠是理所当然的事。但老实说,真的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国际比赛与NBA比赛有很大不同,对我们每个人来说,参加国际比赛都要进行自我调整。”

国王队总经理弗拉德-迪瓦茨对考神在本届奥运会的表现非常满意。“他是个有天赋的球员,希望新赛季他能为国王队带来积极的态度,”迪瓦茨表示。

2016年奥运会,考神场均交出9.1分5.7篮板的数据;而在决赛中他砍下两双(13分15篮板)。

“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团结在一起,彼此产生化学反应,那样就能赢得比赛,”考神表示,“过去已经证明了这点,我们组建了豪华阵容,但最后却没有赢。所以,奥运会摘金并不是理所当然的,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

接下去,考神将会休息一段时间,然后开始备战新赛季训练营。(jim)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阿联酋外长同伊朗外长通电话 讨论地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