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拉马尔-奥多姆亲口证实渴望回归篮球场的消息引发广泛关注,不过他能否结束萎靡堕落的生活成为决定性因素。但据美媒体《好莱坞生活》报道,奥多姆今日现身纽约脱衣舞俱乐部,并被一群穿着性感的脱衣舞女包围,行为举止颇为暧昧。

堕落!奥多姆被脱衣舞女包围 如此萎靡怎复出?

奥多姆再次现身夜店

美国时间8月24日,奥多姆现身纽约皇后区的一家脱衣舞俱乐部,一直玩到早上才离开,奥多姆在俱乐部内与多名脱衣舞女举止亲密,而这些舞女都穿着性感。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奥多姆离开的时候,他还带走了两名女人,很显然,奥多姆在夜店中仍然意犹未尽。

奥多姆去年在一家妓院中逍遥数日,在服用性药后出现昏厥状况,险些命丧黄泉。而即便在鬼门关上走了一遭,奥多姆也并没有丝毫改变,仍然沉迷女色和毒品,这也让科勒-卡戴珊非常失望,后者已经向法院提出了离婚申请。

科勒-卡戴珊近日在真人秀节目中也表达了对于奥多姆的失望,“当一个人不愿意掌控自己的人生并接受帮助时,你无能为力。现在他就像倒退了五步一样。我不知道应该做什么,我也希望他能够找回他的生活,一切回到正轨。”

尤其需要注意的是,近日在社交网站上出现了一张奥 多姆苦练的照片,而奥多姆本人也亲承自己正在圣塔芭芭拉的训练中心训练,并期待恢复体型后回到篮球场。可是,如果不远离毒品和女色,不结束堕落生活,哪支球队会接手奥多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