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圣安东尼奥媒体《airalamo》评出了马刺队史五大控卫,其中“法国跑车”托尼-帕克位列第一,单季场均拿到10+10的卢卡斯二世在列。

马刺队史五控卫:帕克居首 场均两双妖人在列

帕克领衔马刺队史5控卫

1、托尼-帕克 效力马刺时间:2001年-如今

在2001年选秀大会上,马刺在首轮第28顺位选中帕克,正如他们所言,剩下的就是历史了,还记得吗?当时有多少人已经静静等待马刺交易帕克?或许马刺应该庆幸,他们并未做出这一选择,帕克成为了队史最伟大的控卫,他和队友建立了默契关系,逐渐适应了NBA氛围,更重要的是,帕克是一个胜利者,他帮助马刺拿到五届总冠军中的四个,并且在2007年拿到总决赛MVP。

如今帕克刚刚度过自己15年生涯,他已经成青涩少年成长为一位备受队友尊重的前辈,在迄今为止生涯里,帕克场均拿到16.6分5.9次助攻2.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9%,这些年来,帕克诠释了一名控卫的真正内涵,当他决定离开赛场时,马刺也势必会退役他的“9号”战袍。

2、艾弗里-约翰逊 效力马刺时间:1990-92年、1994-01年

除了引人注目的嗓音外,“小将军”在马刺时代无疑是一位出色的组织者,艾弗里-约翰逊并不靠数据吃饭,但马刺球迷不会忘记他在队史首冠时的那次致命一击,在马刺效力的10个赛季里,约翰逊场均拿到10.1分6.9次助攻2个篮板1.1次抢断,在1999年冠军赛季,小将军场均能拿到12.6分7.4次助攻。

3、约翰尼-摩尔 效力马刺时间:1980-88年

在AT&T中心悬挂的七件退役球衣里,就有约翰尼-摩尔的号码,自从1980年加盟马刺以来,摩尔成为了联盟赫赫有名的抢断王,1982年,摩尔场均送出9.6次助攻,在生涯效力马刺的9个赛季里,他场均拿到9.4分7.4次助攻3个篮板2次抢断,摩尔曾带领马刺连续四年进入季后赛,在代表马刺出战的41场季后赛里,他场均贡献11.3分8.4次助攻。

4、罗德-斯特里克兰 效力马刺时间:1989-92年

1990年,后场拥挤的尼克斯将斯特里克兰交易至马刺,在和大卫-罗宾逊联手后,斯特里克兰成为了联盟中最具活力的控卫之一,在效力马刺三个赛季里,他场均能够拿到13.9分8.2次助攻4.2个篮板2次抢断。

5、约翰-卢卡斯二世 效力马刺时间:1983-84赛季

尽管约翰-卢卡斯二世仅仅在马刺效力一个赛季,但在63场比赛里,他的表现给外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卢卡斯二世场均能够拿到10.9分10.7次助攻2.9个篮板1.5次抢断,而他场均上场时间不过只有28.7分钟,就拿到了这串华丽数据。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