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2016年8月10日,据美国媒体消息,森林狼核心安德鲁-维金斯接受采访,称自己整个夏天都在训练,还自曝自己和唐斯是天作之和,也期待新赛季的到来。

明尼苏达森林狼正在崛起,整个球队天赋满满,更是不乏安德鲁-维金斯和卡尔-安东尼-唐斯这样的未来巨星。

在经历了一年的磨合后,维金在采访中表示,他和唐斯未来会配合得很完美。

“我们俩就像是天作之合,我们了解彼此的技术特点和比赛习惯。经过过去一年的磨合,我们会一起创造属于我们的未来。”

“今年夏天我一直在训练一些技术,这些技术会提升我俩在攻防两端的默契和实力。我们会阅读防守,帮助彼此换防,并在进攻端让对手付出代价。”

整个夏天,维金斯都在西海岸练习自己的技术,包括最重要的两项:运球和远距离进攻技术。

“我一直在锻炼,这个夏天我训练的两个重点就是运球和投篮,以及在三分线外的各种技术。”

除了训练外,维金斯还去拉斯维加斯为森林狼队的夏季联赛加油,他也对克里斯-邓恩的表现留下深刻印象,称自己被他震惊到了。

休赛期,森林狼找来防守型教练汤姆-锡伯杜,并选到了即战力新秀克里斯-邓恩,再加上球队内部球员的成长,维金斯对新赛季充满期待。

“我觉得,新赛季我们的表现要远远好于上个赛季。当然,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准备,没有什么事情是简单的,所以我们还要继续努力,我相信我们可以打进季后赛。”

和维金斯一样,唐斯也对新赛季充满信心,“我让想人们看到,森林狼的时代要来了,记住我们,因为我们马上就要开始蜕变。”

对于唐斯的话,维金斯表示赞同,“我为新赛季感到兴奋,唐斯和我都准备好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