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8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骑士有意引进考辛斯,据悉,詹姆斯希望球队能完成这笔交易,而乐福将会成为骑士的主要交易筹码。

上赛季骑士在总决赛中击败勇士,赢得总冠军,今年休赛期,勇士引进了杜兰特,从目前来看,勇士的实力得到较大提升。对于骑士来说,球队想要新赛季卫冕成功,显然仍需要补强。

据消息人士透露,骑士有意引进国王中锋考辛斯。其实此前联盟中就不断传出有关骑士与考辛斯之间的“绯闻”,尤其是后者对于国王现状的不满,这也加大了考辛斯离队的可能性。

上赛季效力国王期间,考辛斯是球队的首发中锋,在场均34.6分钟时间里,他能送出26.9分11.5个篮板3.3次助攻1.4次封盖,

值得一提的是,考辛斯如今正代表美国男篮参加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从整体来看,考辛斯表现不俗,这也进一步增加了骑士对于考辛斯的兴趣。

同时有消息源称,詹姆斯希望骑士能引进考辛斯。尽管詹姆斯如今仍未与骑士续约,但是从种种迹象表明,詹姆斯最终留守骑士的可能性很大。

对于骑士而言,詹姆斯是球队核心,此前很多时候,球队的不少运作都曾咨询过詹姆斯的意见,如果詹姆斯希望骑士引进考辛斯,那么球队显然会重点去运作这笔交易。

从现有情况来看,乐福将会成为骑士主要的交易筹码。自从加盟骑士之后,乐福的表现无法令人满意,而有关他的交易流言也不断传出。

与考辛斯相比,乐福尽管在外线投篮方面能力更强,但是在内线统治力等方面,他显然逊色于考辛斯,而以骑士现有阵容配置来看,球队显然更需要像考辛斯这样的内线。当然除了考辛斯之外,骑士在补强内线方面还有其他选择,比如76人球员诺尔。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