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超过1.1万名运动员参加了2016里约奥运会,但其中有些人从其所从事体育运动得到的报酬远比其他人多。福布斯统计数据显示,美国篮球明星凯文-杜兰特荣膺里约奥运会首富。

该杂志还统计出,从2015年6月到2016年6月一年内,在5项运动中的14名运动员都赚取了超过1800万美元。有望在本月夺金的杜兰特和德约科维奇在过去12个月,每天的收入都超过了21万美元。

里约奥运会富豪榜前5:

1.凯文-杜兰特

杜兰特荣膺里约奥运会首富 小德力压内马尔

杜兰特

NBA巨星杜兰特高居第一,这名前雷霆球星去年收入7880万美元,而且他在伦敦奥运会上也为美国队夺得了金牌。

2.诺瓦克-德约科维奇

杜兰特荣膺里约奥运会首富 小德力压内马尔

德约科维奇

这名网球头号明星去年赚了7820万美元,光是奖金就高达3000万美元,不过小德在里约奥运会男单首轮就宣告出局,男双也无缘八强。

3.内马尔

杜兰特荣膺里约奥运会首富 小德力压内马尔

内马尔

虽然巴西国奥在头两战都战平对手,出线前景不容乐观,但这名巴萨(官网 数据) 球星去年赚了5260万美元,光是巴萨给他的薪水就高达2030万。

4.纳达尔

这名红土之王主要靠商业赞助收入,去年他的赢球奖金只有770万美元,但他的总收入依然有5260万美元,纳达尔曾夺得北京奥运会男单冠军,但却因伤错过了伦敦奥运会。

5.锦织圭

这名日本网球名将去年收入为4700万美元,其中只有490万比赛奖金,他也将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焦点人物。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