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这个休赛期,关于詹姆斯-哈登泡夜店的花边新闻其实并不多。今年夏天,他一直在进行苦练。

从休斯顿、到拉斯维加斯,再到亚利桑那。近日,“大胡子”来到迈阿密进行训练。众所周知,小球战术在联盟越来越盛行,哈登明白他必须开发出新技能。

火箭队已经聘请迈克-德安东尼为球队新任主帅,德安东尼擅长跑轰,下赛季火箭队会提速,同时还会增加外线出手。

日前一段哈登在迈阿密的训练视频曝光。视频中,哈登在距离三分线弧顶还有一步的距离,进行单脚三分投篮。这招哈登以往并没有太多使用过,可以预计这或成为他16-17赛季的杀敌新招式。

众所周知,哈登最强的杀手锏是欧洲步上篮。如果他的外线能更精准的话,进攻手段会更多样,也会加大对手的防守难度。

除了演练新杀招之外,哈登还与乔-约翰逊和迈克尔-比斯利等人一起进行了战绳训练,并打了全场5对5对抗训练赛。

哈登今夏与火箭队提前续约,他的现有合同将在2020年到期,不过2019年夏天握有球员选项。

上赛季,现年26岁的哈登打满82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8.1分钟,交出29.0分7.5助攻6.1篮板1.7抢断的数据。(jim)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