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自从运动员进入奥运村以来,关于奥运村的负面新闻源源不断。住宿条件简陋、奥运村发生抢劫事件等等,运动员也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吐槽奥运村的奇葩事。不过,西班牙男篮似乎并未受到太多影响,金童卢比奥在Instagram上晒出和队友以及奥运吉祥物的合影,从照片上看队员们笑容满面,心情极佳。

里约正能量!金童笑容满面 晒与奥运吉祥物合影

卢比奥晒出与吉祥物的合影

卢比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晒出了与里约吉祥物维尼修斯的合影,并写道:“与我们的朋友维尼修斯在一块。#里约2016”。文尼休斯代表了巴西的动物,其中有猫的灵性,猴子的敏捷以及鸟儿的灵动。

卢比奥和队友们的笑容在最近关于里约的新闻报道中实属罕见,可以算是少有的一发正能量了,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可以多多看到运动员们阳光的笑脸。

本届西班牙男篮尽管缺少了伊巴卡和马克-加索尔等NBA球员,但他们依然实力强劲,被视作美国男篮的主要对手。他们阵中既有保罗-加索尔、米罗蒂奇、卡尔德隆等现役NBA球员,还有曾经在NBA效力过的纳瓦罗 、费尔南德斯以及克拉韦尔。

巴西奥运会上,西班牙男篮被分到B组,同组的还有阿根廷队、东道主巴西队、立陶宛队、尼日利亚队以及克罗地亚队,他们将于8月8日迎来里约奥运首秀,对手为克罗地亚男篮。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