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汤普森3记三分全场最高 1人撑起美国外线投篮

北京时间2016年7月30日,美国队80-45委内瑞拉,对抗赛继续取胜。全场比赛,克莱-汤普森三分球7投3中,砍下13分4篮板3助攻,一人撑起了美国三分线。

整个上半场,美国队的球员都没有找到投篮手感,杜兰特和安东尼的远投纷纷打铁,三分线外只有18投2中,一个来自欧文,另一个就是来自克莱。

第一节一上场,克莱就表现处很强的进攻欲望,他的投篮也很果断,在第一次三分出手弹框而出的情况下,汤神毫不犹豫,在下一个回合中,三分线右侧直接命中。

除了进攻,汤神还承担了一部分组织进攻的任务,上半场美国队组后一进攻,克莱运球快攻,突破之后交给篮下的安东尼,后者轻松得分。

整个上半场,克莱的进攻欲望很强,但可能是被队友影响,他在三分线外也只有4投1中。防守端的表现值得称赞,上场后限制了科比的表弟考克斯。

下半场一上来,克莱的进攻有所回升,一次中投和一个下快攻砍下4分,但不就就被换下,直到第四节才上场。

今天的比赛,美国队的手感一直不好,再加上委内瑞拉的防守让美国队球员很难受,让比赛略显沉闷。

一直到比赛的第四季,对阵的两方才有加快节奏的趋势,加快节奏后,克莱特得到了更多进攻机会,在第四节命中两记三分。

全场比赛,克莱得到13分4篮板3助攻,在美国全队失准的情况下,一人撑起三分线。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