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杜少3分球哑火 刻意保留或为奥运蓄力

北京时间7月30日,美国男篮在芝加哥迎来与委内瑞拉的奥运热身赛。全场打完,美国80-45战胜委内瑞拉,取得热身赛的4连胜。杜兰特得到9分3篮板,但五次三分出手全部打铁。

热身赛前三场,无论是打阿根廷,还是两战中国,只要杜兰特在场的时段,他个人以及美国全队,得分效率都相当出众。作为这届梦之队中公认的头号球星,杜少的攻击火力毋庸赘述,而关于他的威慑力,所有对手也是心知肚明。

于是,在今天比赛开场后,委内瑞拉针对杜兰特做出严密的盯防。不同于之前三场,对手是抱着热身的心态向美国队求教,此役,委内瑞拉拼的非常凶狠。

事实上,对这种压迫式的防守,杜兰特并不陌生。要论对抗强度,他在NBA遇到的防守只会更甚。但问题是,距离上赛季结束已经过去一段时间,近期,美国队的集训,也几乎是在一种半度假模式下进行的。因此,突然又遇到了如此强度的防守,杜少和他的小伙伴们,多少还有些不适应。

整个上半场,杜兰特的三分球完全失去准星,期间,他4度在外线出手,却都打了铁。而在杜少低迷状态的传染下,安东尼、欧文等人的效率同样糟糕。要知道,整个上半场,美国队虽然将对手的得分压低在18分。但因为杜兰特等人的低迷,他们自己也仅仅得到36分,创下了这个系列热身赛以来的半场最低。

易边后,杜少的颓势没有太多变化。也许是害怕受伤,也许是刻意保留,杜兰特的进攻欲望很低。而在芝加哥联合中心的球馆上空,我们甚至可以隐约听到球迷不满的嘘声。

有趣的是,就在今天,杜兰特的前队友威斯布鲁克终于首度发声,谈到了杜少今夏的离队。期间,威少将千言万语化作了四声大笑。显然,威少对于杜兰特的离开是不满的。

而为了做出回敬,杜少加盟勇士之前,首先应该在奥运会上有所斩获,但至少这个夜晚,他的发挥却难以令人满意。(波洛)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