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体育画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球队引进巨星的策略一般是通过直接签约或者是交易,同时在他看来,新援安德森是一名攻守兼备的球员。

今年休赛期,火箭最重要的运作之一或许就是与球队核心哈登续约,据悉,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约为1.18亿美元的新合同。

在莫雷看来,提前续约哈登很重要,同时他也表示,球队需要拥有联盟排名前十位的球星,而这也是火箭历来的传统。

“你想要在联盟中赢得胜利,就必须要有实力排名联盟前五或者前十位的球星,”莫雷说道,“我们一般都是在自由球员市场招募他们或者是通过交易,在这方面拥有悠久的历史。我们并不是一支拥有高顺位选秀权传统的球队。如果你无法获得高顺位选秀权,那么你就需要通过自由球员市场以及交易来得到球星。”

对于莫雷来说,自从成为火箭总经理之后,他就一直在尝试让球队变得有竞争力,并试着打造“三巨头”阵容。在莫雷看来,希望火箭能成为明星球员想去的球队。

“即使是通过交易,这些交易也是让球员去想去的球队。这是一个很简单的分析,如果你想要顶级球星,那么你就需要给这些球员一个信号,那就是如果你在休斯顿,不论是任何时刻,球队都会试着照顾你,在金钱或者是球队竞争力方面。”莫雷坦言。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今夏还引入了像安德森以及戈登这样的实力派球员,在莫雷看来,安德森攻守兼备,同时他也不担心这两人的伤病隐患。

“我认为安德森是一名完美的能拉开空间的四号位球员,”莫雷说道,“不仅仅是在投篮方面,其实还有很多。尽管防守并不是他的强项,但是在防守篮板方面他能力也很强。他们的伤病史是真的,但是他们都没有长期的问题,至少队医没有告诉我们这些。我们感觉很好。”

(浮云)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