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6届NBA全明星内线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宣布退役,结束自己14年职业生涯。小斯前队友韦德、书豪和安东尼等人纷纷送上祝福,纳什则表示很幸运曾与小斯一起打球。

韦德书豪安东尼祝福小斯 纳什:幸运曾与你搭档

小斯宣布退役

小斯2010年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尼克斯,后来球队还交易来安东尼,签下钱德勒,组成当时联盟最为豪华的前场铁三角。但可惜的是,安东尼和小斯的组合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成绩,两人最终分道扬镳。对于小斯的突然退役,安东尼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祝福小斯,你完成了一个不可思议的职业生涯。”安东尼写道。

在效力尼克斯期间,小斯还和林书豪有过合作,见证了神奇的林疯狂。后来,小斯还曾为林书豪说话,赞书豪是一名好队友,透露他离开纽约是因为受到排挤。而如今听到小斯的消息,林书豪称赞了他的职业生涯。

“祝福小斯,你有着一个神奇的职业生涯。我知道你克服了许多问题才进入了NBA,你一直在坚持,才有了现在这样一个出色的篮球生涯。”林书豪说道。

小斯上赛季效力于热火,虽然因伤状态大不如前,但他依然兢兢业业,在板凳席上为队友助威,而如果需要,他也会义不容辞,为球队倾尽全力。小斯的职业态度同样感动了韦德。

“这个家伙,请别忘了他曾经有多么得出色。谢谢你奉献了那么多能让我们从凳子上一跃而起的暴力扣篮。”韦德说道,“你只有花时间接触一个人,才能够真正了解他。我和小斯做过队友,我可以负责任地说,我了解小斯,没有多少人能比他更好。恭喜你有一个出色的职业生涯,支持你所作出的这个决定。”

小斯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期则要追溯到太阳,当时他和纳什组成了联盟最恐怖的二人组之一。那时候的太阳,刮起跑轰风暴,常年位居联盟豪强行列,一度十分接近总冠军。看着昔日搭档退役,纳什也更新了自己的推特。

“祝贺我的兄弟小斯,你有着一个伟大的职业生涯。我很幸运曾经和你并肩作战。享受你人生的下一篇章。”纳什写道。

开拓者球星C-J-迈克勒姆也在自己的采访中谈到了刚刚退役的小斯。“小斯不仅是最好的大前锋之一,也是球场上最棒的球员之一。”迈克勒姆说道。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