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在湖人传奇科比-布莱恩特的最后一个赛季中,他给球迷们留下了许多难以磨灭的记忆。尤其是他的最后一战,NBA还没有哪位巨星在自己告别的时候上演如此绚丽的表演。

阿里扎曝科比怒砍60分真因:送火箭进季后赛

科比告别战怒砍60分

整个2015-2016赛季,科比受到伤病、肌肉酸痛和疲劳的折磨,但什么也阻止不了他在最后这场比赛中燃尽自己的最后一点精力。

在近期作客SiriusXM NBA Radio时,曾和科比做过队友的火箭球员特雷沃-阿里扎说,科比在他最后一战前曾给自己送来了激励。那时休斯敦火箭正苦苦挣扎在季后赛大门外,他们要想晋级则爵士必须在最后一场常规赛输给湖人。

但据阿里扎说,科比告诉他不要担心季后赛席位的事,还说他绝对能在那场比赛搞定爵士。在科比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他50投22中砍下60分,在末节一度落后10分的情况下带队一路将比分反超。

最终湖人以101比96击败爵士,科比亲手保送火箭晋级季后赛,兑现了和小兄弟阿里扎面前许下的诺言。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