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18日NBA:勇士总裁吃惊杜少加盟 卢比奥交易暂缓

卢比奥 

北京时间7月18日,NBA已经进入休赛期,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浓眉哥自信与琼斯配对

今天早些时候,鹈鹕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与大学队友泰伦斯-琼斯再度联手的话题。根据之前的报道,琼斯已经与鹈鹕达成签约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一年价值约为105万美元的底薪合同。“他打球非常有对抗性,他可以运球,也是名很棒的切入者……我认为能防守住他的大个子不多,当年,在肯塔基大学,我们之间的配合就非常好,希望如今在鹈鹕,我们也能做到这一点。”

勇士总裁吃惊杜少加盟

今天,勇士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里克-威尔特斯在接受采访时承认,球队对于凯文-杜兰特决定加盟也感到惊讶,“好吧,我认为我们有希望(签下杜兰特),但就像其他所有球队一样,我们也没认为这样的事情会发生,我可以向你们保证,我们之前没有任何有关这件事情发生的信号,直到那天早上7点半,杜兰特给鲍勃-迈尔斯(勇士总经理)打来了电话,告诉了我们他的决定。”迈尔斯说道。

美媒曝拉文苦练跳投

今天早些时候,美国媒体公布了一段扎克-拉文的训练视频,并附上文字称,“扎克-拉文正在和他的技术教练德鲁-哈伦训练,以拓展他的投篮范围!”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拉文的训练内容主要包括运球后急停三分,运球后后撤步三分等环节。进入联盟两年以来,拉文炫目的扣篮技巧已受到极高的评价。但是在投篮方面,尤其是结合球的投篮方面,拉文还存在不小的缺陷。上赛季,拉文场均能打28分钟,可以得到14分3.1个助攻2.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5.2%,三分球命中率为38.9%。

狼队老板否认交易卢比奥

来自《明尼阿波利斯明星论坛报》的报道,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今天早些时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相信里基-卢比奥现在不会被交易。“我并不认为这是一件可能的事情……我想我们的教练和所有人都喜欢卢比奥,我们希望让他回来,继续提升自己的投篮。除此之外,他其他方面的能力还是非常不错的,他能打出防守,他会送出助攻,他还能帮助其他球员变得更好。”尽管泰勒是这样表态的,但分析人士却普遍认为,随着狼队两位年轻后卫拉文和泰鲁斯-琼斯的成长,以及今年5号新秀克里斯-邓恩的入队,卢比奥在球队的生存空间已十分有限了。

前湖人主帅提起诉讼

来自美国媒体TMZ的报道,前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日前向法庭提起诉讼,希望可以暂时停止支付配偶赡养费。根据之前的报道,斯科特与前妻阿尼塔在2014年离婚。也是在那一年,他与湖人签下了一份1700万美元的执教合同。于是,当年,法庭依照斯科特的经济状态,要求他每月支付给前妻2.6万美元的赡养费。但现如今,斯科特已遭遇湖人裁退,且短时间也找不到合适的工作,因此,他也希望法院能重新审视自己的经济状态。

费城裁掉俄罗斯中锋

来自美国媒体的消息,今天早些时候,费城76人官方宣布,他们已经裁掉了中锋萨沙-考恩。在之前的一笔交易里,骑士将考恩和部分现金送去了76人。但是对于内线臃肿的76人来说,他们显然没有太大意愿留用考恩。考恩现年31岁,他来自俄罗斯,身高2米11,体重113公斤,是2008年的二轮秀。去年夏天,由于前任主帅大卫-布拉特的力挺,考恩获得了加盟骑士的机会。但整个一年下来,考恩仅为骑士出战了25场比赛,场均出战可怜的3.8分钟,可以贡献0.9分1篮板。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采取执法新模式:“两车”违停 先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