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NBA中说唱最好的篮球运动员

NBA中说唱最好的篮球运动员

北京时间7月17日,波特兰开拓者队当家球星达米安-利拉德不仅是当今NBA最好的控卫之一,他更是一位说唱高手。昨天,利拉德用一种特别的方式庆祝了自己的26岁生日——在波特兰举办他个人的首场说唱演唱会。

事实上,利拉德可能是当今NBA最好的说唱歌手。早些时候,他曾发过说唱歌曲,而且在网络上的点击率很高。

今年5月,有消息称利拉德的说唱才华已经引起了一些大型唱片公司的注意。据利拉德的经纪人阿隆-古德温透露,一些大型唱片公司已经联系到他本人,并且认真地考虑给利拉德提供一份说唱合同。

昨天是利拉德的26岁生日,他在波特兰举办了他个人的首场说唱演唱会。这场说唱演唱会的亮点之一就是利拉德的队友C.J。-迈克科伦姆以及鹈鹕队的蒂姆-弗雷泽上台和利拉德一起演唱歌曲。

今天,利拉德在推特上与许多昨天去现场看他演唱会的粉丝进行互动,并透露这场演唱会的视频可能会发布出来。

“感谢所有给我的生日祝福,我不可能回复所有的短信和推特。感谢撕裂之城让我举办这场秀,以及让我度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利拉德在推特上写道。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