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7月15日,2016年NBA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展开16强战的争夺,今天总共进行了8场球。

以下是比赛综述:

洛杉矶湖人80-88克利夫兰骑士

骑士这边,乔丹-麦克雷发挥抢镜,继上场球砍下32分后,此役,他延续着自己的惊艳表现。在34分钟的登场时间里,麦克雷22投12中,罚球13投11中,砍下36分9篮板。另外,新秀凯-费尔德的表现也很抢眼,他出战31分钟,得到20分3篮板3助攻。

湖人这边,共有5人得分上双,榜眼秀布兰登-英格拉姆入账13分2助攻;小拉里-南斯12分10篮板,但比赛最后时刻,小南斯在抢篮板过程中落地时伤到了手腕退赛;伊维察-祖巴茨10分7篮板;德安吉洛-拉塞尔19分5篮板4助攻;泽维尔-芒福德12分4篮板3助攻;雅米尔-威尔逊10分。

比赛前2节,湖人始终是领先的一方,在拉塞尔和小南斯的进攻带动下,他们始终保持着2位数的领先优势。但易边后,战局反转,骑士凭借麦克雷神勇的个人发挥,一点点将分差缩近。末节中段,麦克雷连轰6分,成功帮骑士反超。接下来,他们也没有让胜势溜走,最终88-80战胜湖人,挺进八强。

亚特兰大老鹰60-71华盛顿奇才

奇才方面,凯利-乌布雷贡献22分6篮板,三分球6中3;贾雷尔-埃迪11分6篮板,同样三分球6中3,丹尼尔-豪斯15分5篮板。

老鹰这边,塔乌里恩-普林斯拿下10分7篮板,布兰登-阿什利12分5篮板,布莱斯-科顿11分。

首节开打,阿什利三分入网,老鹰率先打出6-0的高潮。但此后,奇才也找到进攻感觉,豪斯罚球命中,他们在本节中段,成功将比分反超。接下来,双方陷入短暂拉锯战。不过,次节中段,老鹰打出15-2的进攻高潮,又确立了10分以上的领先。易边再战,奇才重新提振士气,再度将战局扭转。末节,埃迪三分入网,奇才领先达到7分,并由此锁定了胜局。

明尼苏达森林狼89-85孟菲斯灰熊

森林狼这边,泰鲁斯-琼斯得到26分10助攻的两双数据,科迪-克拉克15分7篮板,席维尔-塞拉斯12分。

灰熊方面,莱维-兰多夫斩获26分,文斯-亨特9分10篮板,安德鲁-哈里森16分。

首节开打,森林狼就迅速占据场上优势,在二年级后卫泰鲁斯-琼斯的带动下,狼队多点开花,单节领先了对手3分。此后的三节比赛,尽管比分始终没有拉开,但狼队却一直压制住对手。尽管末节,哈里森造犯规罚球入网,灰熊一度实现反超,不过关键时刻,琼斯站了出来,率队打出一波9-3的高潮,一举帮狼队奠定胜局。

迈阿密热火74-77菲尼克斯太阳

太阳这边,共有四人得分上双,泰勒-尤里斯20分8助攻,特洛伊-威廉姆斯15分8篮板,德拉甘-本德尔10分9篮板,凯尔-库里奇15分。

热火方面,维克托-鲁德24分,命中4记三分球,布里安特-韦伯14分7篮板,达米安-李16分。

首节一上来,热火率先发力,鲁德连中两个三分球,他们以10-3领先。但很快,太阳掀起进攻高潮。单节打完,他们将比分扳平。次节,太阳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此后,热火虽奋力反扑,却始终未能扭转颓势。最终全场打完,太阳77-74战胜热火。

费城76人84-87布鲁克林篮网

篮网这边,共有四人得分上双,肖恩-基尔帕特里克24分8篮板,克里斯-迈克劳13分10篮板,朗达-霍里斯-杰弗森13分8篮板,杰里勒-贝尼穆恩10分。

76人这边,状元郎本-西蒙斯缺阵,布兰登-保罗得到18分6抢断,三分球11次出手仅命中2球,詹姆斯-韦伯三世13分,理查德-霍姆斯12分8篮板。

首节开打,篮网迅速占据场上优势,而76人这边,由于少了状元西蒙斯的串联组织,进攻欠缺章法。尽管之后三节,费城众将凭借拼劲,也曾实现过领先。可是比赛最后时刻,迈克劳的上篮和杰弗森的关键罚球,还是帮篮网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